www.nvquge.com
主角叫【曹通】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冲喜小辣妻
    小说《农门冲喜小辣妻》TXT百度云
    阮静睁开眼,竟然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好吃懒做的冲喜小媳妇!刚穿越就看着自己的小女儿被卖给别人当童养媳,还有黑心婆婆,歹毒大嫂轮番上阵欺负娘仨儿。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且看她如何带着可爱的龙凤双宝种种田,虐虐渣,在致富的路上越走越远。正准备招个赘婿当娃的便宜爹,却没想到死了的丈夫突然诈尸出现,还带…
  • 龙逆传说之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之异界传说txt下载
    作者:妙畅作品简介:道一个承诺,背负一世的枷锁,以悲歌落幕,这是英雄;扯一个弥天大谎,让整个世界随之起舞而自己却冷眼旁观,这就是枭雄!但在这里,恩洛斯大陆,想要成为英雄,靠的只有实力,只要你实力够了,你就能获得英雄的荣耀称号!在一个偏远的村庄,突然遭到魔族大举入侵,而村子里一名穷苦的砍柴少…
  • 大清鬼道士
    小说《大清鬼道士》TXT下载
    自以为屌爆实则是屌丝一枚的苦逼刑警,被盗墓贼一板砖拍得穿越到了清朝,然后又被一猥琐、邋遢的冒牌老道骗得拜了师,不得不跟着师傅战鬼妖、斗尸魁,遍体鳞伤不说,心仪的佳人也不知所踪,于是,悲催刑警变身废材道士,跟着不着调的师傅一路降妖除魔,笑料不断,然而,浮云背后,这一切并不是巧合,而是一个精心…
  • 极品刑警道士
    大清咸丰三年,癸丑年,公元1853年,沧州城外。虽然只是九月下旬,但天气却较往年冷得更早。天空中,如
    倒霉刑警,被盗墓贼一板砖拍得穿越到了清朝,还是即将被太平军屠城的沧州城内,然后又被一猥琐、邋遢的冒牌道士黎叔儿骗得拜了师,不得不跟着师傅战鬼妖、斗尸魁,遍体鳞伤不说,心仪的佳人也不知所踪,于是,悲催刑身废材道士,跟着不着调的师傅一路降妖除魔,笑料不断,
  • 鬼道三人组
    第1章逗bī的穿越大清咸丰三年,癸丑年,公元1853年,沧州城外。虽然只是九月下旬,但天气却较往年冷得
    关于鬼道三人组:来自21世纪的一枚苦逼刑警,被盗墓贼一板砖拍得穿越到了清朝,然后又被一猥琐、邋遢的冒牌道士黎叔儿骗得拜了师,不得不跟着师傅战鬼妖、斗尸魁,遍体鳞伤不说,心仪的佳人也不知所踪,于是,悲催刑警变身废材道士,跟着不着调的师傅一路降妖除魔,笑料不断,然而,浮云背后,这一切并不是巧合…
  • 盛汉
    小说《盛汉》TXT下载
    第一人称作死写法。诛曹操,灭刘备,杀孙权,迎献帝。匡扶我大汉雄风。我们是汉人!我们要建立一个盛世大汉,万国来朝穿越后才发现,我们的祖先曾经是那么的辉煌灿烂。那么的无畏,开阔,不拘一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盛汉》还不错的话请…
  • 求道之卿人传
    韩青曹通《求道之卿人传》
    卿人,是个浪子,也是个情人。爱他的人,恨他的人,更多。但他自己知道,自己只是个修道者,顶多也就是个浪荡潇洒的求道者。这是他波澜壮阔,传奇曲折的一生。一个在红尘中成道的修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