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曾兰】的小说是什么?
  • 战爷别虐了,夫人她是被冤枉的
    小说战爷别nuè了夫人她是被冤枉的
    [虐身虐心+偏执囚禁+重生]“战司寒,别跪在我女儿坟前脏了她的轮回路。”一场阴谋,让云汐从天堂跌入了地狱,她被心爱的人冠上不贞的骂名,而她的孩子也成为了人人唾骂的贱种。为了女儿,她在深渊里挣扎反抗,换来的却是断腿,堕胎的下场。直到孩子离世的那一刻她才幡然醒悟,原来死才是唯一的救赎!重生归来…
  • 女村书的贴身红人
    何湘雪杨欣《女村书的贴身红人》
    牧晨风看着养育自己的贫穷小山村,立誓要带领全村人脱贫致富。然而,理想很完美,现实如利刃。且看他如何将落后的小山村打造成世界第一村
  • 网游之占尽先机
    网游之占尽先机
    网游之占尽先机-快乐的蜜蜂
  •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潇湘VIP20210307完结 66.5万字41.1万阅读1384收藏 【重生娱乐圈,1V1,妈粉变质】 曾带出过影后视帝,顶流男团,当红小生的金牌经纪人陆苒,意外重生为十八线男演员的经纪人昙希,还拿了恶毒女配的人设剧本。 等等,这个小透明,怎么是她放在心尖的白月光? 沈星湛发现,自己一生…
  • 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沈星湛贺渝《我把竹马捧成了顶流》
    【重生娱乐圈,1V1,妈粉变质】曾经带出过影后视帝,顶流男团,当红小生的金牌经纪人陆苒,意外身亡后,重生为十八线小透明男演员的经纪人昙希,还拿了恶毒女配的人设剧本。等等,这个小透明,怎么长的那么像她曾经放在心尖的白月光?沈星湛发现,作为自己一生之敌的恶毒经纪人,最近变得有点奇怪。“沈星湛,…
  • 网游之占尽先机
  • 一起度过的青春
    小说《一起度过的青春》TXT百度云
    这些年那些往事一直在我自己的脑子里面浮现,一直想写也不知道怎么写。现在静下来慢慢的写,只是为了纪念那些年一起的好兄弟,那些年大家一起经过的青春。希望现在已经各奔东西的兄弟们能够看到,一起笑笑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青春。作者自定义标签:无限流
  • 大唐:从种玉米开始崛起
    大唐从种玉米到
    贞观年间,李世民刚刚登基。房奕意外出现在这个不一样的空间里,成为了唐代四大贤臣之一房玄龄的儿子。他本想用房奕这个身份在大唐过的潇潇洒洒,桃李满天下。奈何一醒来就被发配到这个鸟不拉屎的破村庄的山腰上,反倒过起了自由快乐的小日子,还有了不一样的际遇。本以为会一直不娶媳妇,没想到李二居然说:“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