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曾鉴】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从慎重开始
    大明从慎重开始
    起点VIP20210509完结 弘治十一年,弘治中兴正由兴盛走向衰落,贤臣们年衰致仕,内阁三人渐渐老去,弘治皇帝励精图治,也无法将大明推向更高的太平盛世。 此时,京城西北角的破旧院落中,一个书生正翻阅着史料,检查这个大明和穿越前那个,是否严丝合缝。 穿越轻松
  • 明朝第一弄臣
    明朝第一弄臣 小说免费
    现代手工艺高手谢宏穿越到了明朝正德年间,谢宏是幸运的,因为他这个最会玩的人碰上了最爱玩的皇帝,谢宏是不幸的,因为陪皇帝玩的人名声不好,被称为弄臣!大学士李东阳(痛心疾首):“奸佞啊!皇上就是被谢宏这样的弄臣给带坏了。”大太监刘瑾(悲痛欲绝):“妖孽啊!咱家伺候了皇上十年,才混出点模样,他竟…
  • 刹不住的修行路
    李木子木子《刹不住的修行路》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得道高人辈出于山野之间,修行之士遍布在世界各地,荆公凌寒独开相于幽暗,横渠挥笔写下华夏千年坚守而我们的故事,并没有发生在这个时代我要讲的是一场发生在当代的欢乐修行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刹不住的修行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刹不住的修行路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