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月音】的小说是什么?
  •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月音
    男主女主是胡梦,白萌,童紫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神秘的过路英雄第一卷在校园的日子引言佐原握着剑的手已经无力的微微的颤抖,眼中充满怒火的对着眼前那名男子大吼"蓝染!我绝对要杀了你!”看着远方倒在血泊中的碎蜂,想这与碎蜂这百年来的点点滴滴的感情,第一次相遇,一起在樱花树下练白打时候的情形,向她表白时候的她羞涩面孔就好像还在眼前,而现在…
  • 求道觅红颜
    小说《求道觅圣途》TXT下载
    三世为人,第一世乃是世间最巅峰之人,奈何陨落转世。第二世,被人故意的落下雷电击杀。第三世,仇敌没有在注意到他,他终于可以慢慢成长。但,在他的记忆中他只有两世的记忆。恢复记忆的他,是选择先平复一切仇敌呢,还是选择寻找那被残害的红颜呢?一切皆在因果轮回之中。更新时间:每周三、周六。
  •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月音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月音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月音》完结 作者:神秘的过路英雄 引言 佐原握着剑的手已经无力的微微的颤抖,眼中充满怒火的对着眼前那名男子大吼"蓝染!我绝对要杀了你!” 看着远方倒在血泊中的碎蜂,想这与碎蜂这百年来的点点滴滴的感情,第一次相遇,一起在樱花树下练白打时候的情形,向她表白时候的她羞涩面…
  • 双面王爷红颜妃
    双面红颜大结局
    跳坑有保障,小唯奉上!劲道美味、欢迎品尝!以为当了王妃就尽享荣华富贵了么?no、no、no!王妃也不是那么好当滴~一场事故,将她带往那不为人知的国度,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一切,都令她手足无措;数段纠葛,使他们的命运从此交织撕扯,然而他的世界依旧如深渊般无从窥探,全部,都让人…
  • 音惑行天下
    森林的小路上,一对年龄看起来较小的俊男美女,坐在一匹雪白的马上,何其悠哉,这不过那个拥有绝sè之容的少
    《音惑行天下》故事提要——音惑行天下的简介:她是一位跟随主人几百年的魔法能量分身。她是一位机智聪明的天才少女。她是一位冷血无情的杀人者。她是一位能随意变换形态的傲视强者。红妆妖娆?蓝裳清雅?到底哪个才是她?她/他,笑傲天下,玩弄神、人、魔三界的硝烟战火冷漠、残忍、无情、机智、淡定本文是一女…
  • 云深不知何夕
    张云深张云《云深不知何夕》
    所谓因果循环,有因就有果,本以为已经斩断了两人之间的联系就是断了因没了果。可命运啊!真是在开玩笑,再见时他是刑警,而她是目标罪犯。命运一次一次地把他送回到她身边,却一次一次地置她于死地。他看似逼不得已的留下却又酿就了一场又一场的暴风雨。到底是早有预谋还是被人利用?是久别之后的重逢还是刻意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