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朝鸣】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家的小玫瑰甜又野
    宋淼林叶初《大佬家的小玫瑰甜又野》
    又甜又乖的玫瑰美人朝暮×清冷偏执的大佬彦絮上一世,众所周知,朝家大小姐朝暮最喜欢影帝彦絮,却不知她与影帝先隐婚,后来被恶人逼迫至离婚,直到坠楼死去都孤身一人。这一世,朝暮回到十八岁,拿起权利,回归贵族圈。追影帝,帮好友,撕恶人,为自己开辟了一条新路。燕市计院开学后,出了名模样俊秀,性格疏离…
  • 繁星之下安眠
    小说《繁星之下安眠》TXT下载
    一开始写电竞的,后来跑题了就嗯自己读吧
  • 妖气甚重
    妖气甚重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本作者来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妖气甚重作者:菜叶好吃问啊:花耀是个混蛋,而且是…
  • 穿画后惹了高冷师尊
    女主穿书成男主高冷师尊
    ﹉﹉﹉﹉﹉﹉﹉﹉﹉﹉陈雨嫣被坑人系统强行扔到了结局凄美意难平的画中故事里、炮灰反派陈君惜的身体里,并且甩给她了个十分艰巨的任务:突破重重荆棘,斩断一切误会,改变悲惨,让两位肤白貌美、心地善良的主人公终成眷属。穿越的第一天,陈君惜捂着红肿的侧脸控诉:“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地善良的女主角?”陈君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