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木尊】的小说是什么?
  • 煞女三嫁:本宫只要半壁江山
    男主女主是苏瑾,龙啸天,龙灵的小说是什么
    她,聪明漂亮身材好,不差银票不差人品更不差男人,可到最后却偏偏瞧上一禽兽!他,腹黑狡诈不识数,有权有势长得帅却缺心眼缺人品缺德,明明是一禽兽,却偏偏不缺桃花运!苏瑾说:死狐狸我告诉你,要不是碍于咱两种族差异太大,我分分钟就把你给办了!白九尾说:想当我的伴侣,那要没有一条水光溜滑的漂亮的尾巴…
  • 无极星君
    无极星君
    草包少年意外落入枯井,被神秘老人所救,从此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七星阁握在手中,九阴殿踩在脚下
  • 穿越到玄幻世界去种草
    穿越到玄幻世界去种草
    红薯网VIP20211209完结 存在于诸天亿万荒宇中的玄幻世界,一日白浩穿越而来,开局就种出了一只鲲鹏获得了一桩惊天宝术,面对十美追杀、八荒天骄嫉妒,白浩一声轻笑,怡然不惧,只因种草系统
  • 巫蜀
    巫蜀
    巫的世界,全新的巫理念。四名身份神秘的少年,天资极佳,步入到了这个巫术的世界。黑白巫术,蜀山阴阳。在受尽侮辱与冤枉后的他,又该踏上怎样的路程?绚丽的巫术、霸气的巫兽、诡异的巫器,在这里都一一展现在你的眼前。不一样的震撼体验,让你进入一个血腥与
  • 公子在大唐
    公子在大唐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艳绝六宫的杨贵妃风华绝代,一代权臣杨国忠搅动风云,边镇重臣牧守四方,波澜壮阔的大唐,这时一个来自异时空的灵魂意外来临,他的父亲叫安禄山......
  • 古骨族传奇
    古骨族传奇
    作者:针叶缘起古骨家族古骨家族上古时期,人,其实有许多种。因为世代、气候的变化,许多稀有的人种慢慢消失灭绝,或者与现存的人种并存繁衍,外形渐渐与平常人无异。这世间无奇不有。有人爱收集瓷器古董,有人爱收藏珍宝奇物,若是“非人”的灵类,他们会收藏些什么呢?提到灵类,不得不提灵界——宇宙六界之一…
  • 大灾纪
    小说《大灾纪》TXT下载
    丢失的记忆,末日的迷局,陆飞苏醒在充满了危机,血腥与杀戮的失落林中。大灾变三十年后的如今世界变成了什么样?大灾变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他一睡就是三十年,空白的记忆中究竟隐藏着什么,谁在他身上下了无名的怪毒?请伴随陆飞的脚步慢慢的揭开这浩大的迷局~
  • 破晓——都市风暴
    小说《破晓——都市风暴》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源,生命之初始源终尽,始于辰乱法星辰,风沙血雨,乱世者,逆天沙发蛊惑人间,他从异界而来,他背负着复仇者的身份而来,他的崛起之路将在这里展开,在这个神秘的,陌生的界面,在这古龙的东方和恐怖的洪荒,魔殇,魔殇,只叹天地无情,造化弄人。我心本源。且看少年如何征战四方,号令天…
  • 卧龙峡风云
    卧龙风云小说
    蛇长只六七尺,两腮奇大,目射凶光,只口角未张。花子抓处,并非蛇的七寸要害,蛇身下垂,也未蟠向身上。那么猛毒之物,除流泪点头,向众乞哀外,只有小半截蛇身在前,并不敢丝毫抗拒。
  • 舞动玄天
    辛西白白尊《舞动玄天》
    舞羡鱼“死于”自己亲手引发的天灾,山路断层,灵魂九转轮回,她变成了师兄们口中的“咸鱼”师妹。重拾灵力,开启她咸鱼翻身的传奇故事,扶摇直上,直达玄天,开挂人生,势不可挡!我还需要一个师父?要一个也好,师徒恋什么的,我还没试过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