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木月】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舞台作者:好好的月亮(凤鸣轩2013-06-27完结)
    柳庆竹黄紫儿《江山舞台作者:好好的月亮(凤鸣轩2013-06-2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江山舞台作者:好好的月亮1.第一卷笑看江湖第一章九星奇脉第一章九星奇脉柳庆竹是个孤儿,当年他家乡发大水,父母把他装在一个木盆里,也许上天眷顾,居然让他捡回了一条命,在河边被柳大善人所救,柳大善人是个实诚人,十里八街都道…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我一拳打爆尾shòu玉
    穿越到火影世界,和木叶村绑定。木叶要是受到重创被毁灭,永泽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永泽一想到即将来临的九尾之乱就慌了,再一想到后面的木叶崩溃计划,长门抗米,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人生无望。还好,和木叶绑定也不是完全没好处,送了他一个白胡子模板,而且以后木叶越强盛他也越强。九尾之乱。面对让木叶忍者…
  • 伪物语
  • 冥界梵音
    冥妻女主叫音音
    在沧溟大陆,他身怀最废命魂,命魂千奇百怪,可能是动物,植物,器物,甚至是怪物!为晋级他疯狂修炼,却遇到了她,从此追妻是主业,打魂兽是副业。世人皆怨她恨她想得到她,既如此,那便毁天毁地毁空气,灭兽..
  • 凭物语(物语系列十)
    凭物语op
    “拜托你,狠狠心——狠狠心那么做。”虽然是一点一点地前进,不过阿良良木历在被确实地要求了断,“至今为止都假装不知道的事情”。在大学应试逼近的2月,终于在他身上发生的“不容忽视”的变化就是《物语》走向终结,像着了魔似地的开始转动——这就是现代の怪异!怪异!怪异!青春是离不开分别的话语的。
  • 狂妃撩人,霸王来侍寝
    萧烨木秋云《狂妃撩人,霸王来侍寝》
    现代女强人横穿异世,掀起五国血雨腥风。智斗小三小四,捍卫一夫一妻,妙对皇位风波,替夫守江山。管你是我的娘家还是姥姥家,只要敢阻碍我们夫妻,那都只有一个下场——杀无赦。“你呢,可有想我?”女人声如蚊蝇,却满是娇媚的诱人味道。一嘶娇呼,女人展露出的如玉肩头被男人重重咬了一口,挥出的无力拳头落入…
  • 奇葩王木月
    小说《奇葩王木月》TXT下载
    本书简介:“我”拥有着神的能力,却羡慕你平平淡淡的高中生活。所以,即使“我”颠覆了所有的宇宙,也要让你活下去。
  • 我在繁星记录异闻
    我在繁星记录异闻
    “记录故事、异闻、传奇,就可以得到陆离之书的馈赠吗?”记录【寄居在少女手机里的妖灵】,获得了【妖灵原力结晶】。记录【邪诡附身之后,迷雾中归来的,已经死去的武者】,获得了【神秘指环:天空的悲歌者】。记录【恶魔在深夜开出租车,只是想要兼职吗?】获得【鸣奏的刀术】。记录【邪灾魔神雕塑下祭祀的人们…
  • 被迫阻止女主之后
    越辰安卿河《被迫阻止女主之后》
    “意外与惊喜总在世界的尽头.”因熬夜打游戏猝死的向飘飘,穿越到了一炮灰身上,还被绑定了阻止女主系统,从此开始了阻止女主的不归路。......
  • 觉魂
    慕容老王《觉魂》
    人有三魂,命,觉,生............这是一个自幼便可以见到鬼,第一次见到厉鬼,便一拳轰在了救他少女脸上,产生羁绊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