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木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宝宝:首席爹地太闷骚
    小说《天才宝宝:首席爹地太闷sāo》TXT下载
    六年前,她连这个高傲男人的脸都没看清,就开了花结了果六年后,他们再次相遇时,冷性冷情的他,从未想到会因为一个女人扰乱了自己的情绪。更想不到的是,这个粉雕玉琢,天真浪漫的宝宝,竟然如此腹黑
  • 恶魔校草之呆萌丫头,抱一抱
    蓝辰逸安雨嫣《恶魔校草之呆萌丫头,抱一抱》
    他,是对外人高冷孤傲的蓝辰逸。她,是呆萌小丫头,偶尔也有点腹黑的夏诗沫。她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名叫夕落的咖啡厅,有洁癖的蓝少被夏诗沫满身的咖啡,一气之下让保镖把夏诗沫和她的闺蜜丢出了咖啡厅。而,第二次,他们之间的关系戏剧化了欢迎入坑。作者的笔名:陌染。
  • 邪王毒宠,倾城小医妃
    邪王独宠倾城小医妃
    时间是世间最好的良药,它可以让仇恨消散,也可以让爱意渐浓。当有一天,云曦却发现自己爱不得、恨不得——这是一个王妃立志于弄死自己的王爷夫君报仇,最后却爱上王爷夫君,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毒宠,倾城小医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