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术仙】的小说是什么?
  • 回首仙意绝
    安九花弗兰《回首仙意绝》
    【预告】第一部分:屠龙盛宴腐烂堕落的千灵小国,迎来了一个不素之客,他背负着屠龙的愿望,想要在整个千灵国掀起腥风血雨,混乱中他遇见一个女孩,命运的缠绕下使他的内心渐渐发生了变化。大战后的一片废墟,走向死亡的安九花,死寂的心脏是否能复苏,又会发生怎样的蜕变,畏畏缩缩的贱狗骑士,一战过后,终究和…
  • 神女沉央
    长笙白仙君《神女沉央》
    有一种缘分叫镜花水月,过得了是缘,过不了是劫。神仙有很多种,有凡人修道飞升的,有飞禽走兽树木花草受了灵气炼化的,有仙泽福厚之地孕育而生的,有神仙怀胎而生的,可沉央这个神仙却是九重天上往生海子里蹦出来的,往生海是何地?乃是天宫里神仙身归混沌之后的安葬之地,所以沉央是死人堆里出来的神仙。世间孤…
  • 阶仙潮
    苏秉纪鄂《阶仙潮》
    常言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从古自今琅嬛福地从未驻足,每当凝望冥想广阔蓝天,可否震撼其稀布之星辰,向往其浩瀚。传说天有九霄、九霄之外便是极限。世人都道天神乃得道者,羽鹤仙露、飘渺神龙旋绕其身登天而去,熟不知超越九霄便是天神巅峰之处,名叫阶仙潮!
  • 宿主竟是我自己
    我攻我自己白宿
    堂堂一代系统之灵,竟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变成了一婴儿,还有逆天系统寄生,“唉,辅助宿主是救不了苍生的,都滚开,老子要主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