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术青】的小说是什么?
  • 凤嫣重生
    慕嫣重生小说
    这一世重生,她要搅乱这个云天!上一世不能安生,你们都别想好过!可那个谁是不是追错人了?关键是好多把柄落在他手中。这个人还无耻到没有底线!“弑君之后,你是女王!咱们的儿子日后是皇帝。”“我可是云天的公主,你是想让我背负弑君的骂名,间接性的某朝篡位!”“好,我当皇帝。不过到时候后宫佳丽三千,日…
  • 论仙尊是怎么变成男妈妈的
    论仙尊是怎么变成男妈妈的
    晋江VIP20230305完结 总书评数:2397当前被收藏数:9435营养液数:6738文章积分:78,129,952 简介: 宋齐远穿越了,穿成了身高一米八七、六块腹肌、莹白如玉、俊美如谪仙的仙尊。 宋齐远只能感叹一声,上苍待他不薄。这穿越条件,绝了。 虽然这个仙尊后期要被黑化灭…
  • 网游之逆天邪龙百科
    小说《网游之逆天邪龙百科》TXT百度云
    一念善、一念恶一面是昆仑境温润如玉的公子清尘,一面是九黎部族杀伐果决的尊主灼炎无论是哪一面的他,心里唯一的执念只有那个红衣如血的绝色女子于是,面对六界众生灼炎(清尘):我的善恶都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