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三妹】的小说是什么?
  • 锦鲤空间:肥婆种田妙呱呱
    小说《锦鲤空间:肥pó种田妙呱呱》TXT下载
    【种田、搞笑、温馨、系统、无CP、爽文】在去暴锤渣男贱女的路上,发生车祸,和三个姐妹一起穿越到古代世界,变身又黑又丑的恶毒老妇,成了八个孩子的后娘,一跃成为奶奶婆婆级别的人物,还是个“扶弟魔”。姐妹1号拿了医妃剧本。姐妹2号拿了宅斗女王剧本。姐妹3号拿了“天下男人全爱我”的玛丽苏剧本。而吴…
  • 呆客
    席思琪刘淑珍《呆客》
    呆客,一个叫杜不忘的失意少年,由于际遇遇上王阳明,与同乡皇帝朱厚熜结拜,后面又与一群美女携行官场与江湖的故事!本书也是根据正德晚年和嘉靖时期的历史史实所描绘出的一个叫杜不忘的英雄人物!或许杜不忘性格有些优柔寡断,不愿去伤害得罪任何人,也不太善言辞去拒绝一个爱他的女人!或许杜不忘感情很混乱,…
  • 女大佬是神棍[穿书]
    女大佬是神棍 小说
    天师朱颜穿成霸总文里的反派女大佬这个女大佬肤白貌美大长腿,连记忆力也傲视群雄,绝对是个人才可少女时的她对青涩时代的霸总和男配们骗财又骗色成为大佬之后又打着霸总前女友的名头欺负草根系小白花女主最终被霸气侧漏的霸总弄进监狱终身监||禁现在,朱颜睁开眼,剧情正处于原主同时骗6个青葱少年10万块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