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1987
    重返1987在线阅读
    李志意外来到1987年,家徒四壁,连过年买肉的钱都凑不到,一家五口饥寒交迫,不过有他在,这都不用怕。给他七天时间,一家五口日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一路拼杀,服装、餐饮、地产、汽车、高科技!他用远超时代的见识开拓他自己的商业帝国!未来他是世界金融中心最神秘的东方富豪,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的…
  • 我变异成了龙
    我变异成了龙txt下载
    末世降临,变异病毒肆虐,一次蓄谋已久的试验,敖枫体内被植入了龙的逆鳞之骨!于此之后,他便发现自己获得了变异为龙的能力,狂暴而又强大!于是乎,敖枫的人生轨迹改变了,末世崛起,星空扬名,战无不胜,龙神降临!(本书又名《星元时代的英雄:龙神》)
  • 修真通识
    修真小说神识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西游伪和尚
    开局西游和尚
    当唐僧闯红楼卖了袈裟,当猴子打麻将输了金箍棒,当观音被我无耻追求的时候,这还会是西游?(完本保证,欢迎收藏品鉴)PS:相信很多读者和五典一样,对于《西游记》有着很多吐槽,甚至很厌烦。毕竟某电视台,平均每年放两遍,新版、旧版,版版不绝,令人无语。正因为此,五典“谋划”了很久,终于打算以小说的…
  • 异世之混元无极
    乾云王月灵《异世之混元无极》
    昆仑老妖乾云由于灵宝大战,破碎虚空,重生在异世界,炼仙道,成混元。修人道,傲乾坤。且看华夏圣人与神斗与天斗,成就永恒不灭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