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代】的小说是什么?
  • 误入官场
    误入官场
    《误入官场》全集 作者:可大可小 隔着两栋楼可以听见别人说的梦话,坐在办公室可以听清别人的密谋,这样的人进了官场,只要将特长运用得当,想不官运亨通都难啊。 第一章情缘已断 朱代东接到自己分配到树木岭中学的调令已经半个月了,但这半个月他一直过得浑浑噩噩,有如行尸 走肉,因为他失恋了!…
  • 误入官场
    免费全整小说误入官场
    隔着两栋楼可以听见别人说的梦话,坐在办公室可以听清别人的密谋,这样的人进了官场,只要将特长运用得当,想不官运亨通都难啊。如果对本书有意见和建议者,可以直接与我在群里交流,现在本书有二个群:如果你全部订阅了本书,或投了月票的朋友,请加VIp群:5oo93511,需要截图起点Id。否则请加普通…
  • 我的肚子里有棵树
    我的肚子里有棵树
    《我的肚子里有棵树》 夹袄著 送水工逆袭都市。德鲁伊都市逍遥游。随身携带着暗黑破坏神。 小温馨,小幽默,小暧昧,平淡生活,无大起大落。 现实中无敌,异界里不死,主角是个快乐的胖子,减肥不够努力。 第一章这不欺负人吗 “师傅,那间砂县小吃,十二分钟前走过一趟了。” 出租车司机是个秃瓢,…
  • 我的肚子里有棵树
    我肚子里有颗树下载
    徐晃的肚子里有一粒种子,后来种子发芽了,后来长成大树了,好奇怪呀胖子《送水工逆袭都市》,踢爆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也么哥。好吧,上面都是我瞎说的。其实我写的是小温馨,小幽默,小趣味,小体验。群号90488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