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信】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三国之并吞八荒
    英雄三国5并吞八荒
    作者:魔武龙骑【由文,】引子纵兴趣少年探险护国宝坠崖穿越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今年十六岁的朱信刚参加完紧张的中考,这个暑假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从小喜欢武术和历史的他,准备在这个暑假去探索神秘的楼兰古国,也许是初生之犊不畏虎吧,竟然脑子发热到想去茫茫沙漠探险,不过少年自大的朱信一意孤行,…
  • 朱门谋女
    朱信香香《朱门谋女》
    她有一对伪善的爹娘,三个心狠的哥哥,一堆糟糕的亲戚,那又如何?前世没活出息,今朝重生,暗扭乾坤。承家业,把威放,谁人不服先撂倒。日子过得是风生水起,说亲队伍也排起了长龙。只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一次意外,她被某男拖下水,从此走上了「那样」的一条不归路。
  • 孙策的野望[三国]
    孙策的野望[三国]
    起点VIP20210523完结 三十岁没混成魔法师,一觉起来穿越到个魔改的三国世界。 不仅科技树有问题,居然还有能用职业技的职业者。 感觉穿越者的优势荡然无存,索性打算安安稳稳过日子。 却不想作为婚约者,叫做孙策的‘大’妹子过来,三两下把自己拐到军中。本来我是抗拒的,但它太大了。 一米八五…
  • 孙策的野望
    孙策的军师
    三十岁没混成魔法师,一觉起来穿越到个魔改的三国世界。不仅科技树有问题,居然还有能用职业技的职业者。感觉穿越者的优势荡然无存,索性打算安安稳稳过日子。却不想作为婚约者,叫做孙策的‘大’妹子过来,三两下把自己拐到军中。本来我是抗拒的,但它太大了。一米八五,二百斤的体重,体脂率只有15%,别问我…
  • 锦绣人间
    锦绣人间txt下载
    风光无限的泰安郡主,被她不顾颜面巴巴倒贴了六年的淮安王朱信之一杯鹤顶红送上了黄泉路,死得不甘心又憋屈,老天看不过去,让她借尸还魂在头七那天重回了这锦绣人间。从此以后,裴谢堂只干两件事:第一:让朱信之痛不欲生;第二:送朱信之下地狱。踩着累累尸骨,摔开废物王冠,她一个地狱恶鬼什么也不怕,一代煞…
  • 锦绣人间
    锦绣人间
    逸云书院VIP20190228完结 推荐票987 风光无限的泰安郡主,被她不顾颜面巴巴倒贴了六年的淮安王朱信之一杯鹤顶红送上了黄泉路,死得不甘心又憋屈,老天看不过去,让她借尸还魂在头七那天重回了这锦绣人间。 从此以后,裴谢堂只干两件事: 第一:让朱信之痛不欲生; 第二:送朱信之下地狱。 踩…
  • 游游
    游游
    《游游》故事提要——《这是一本以魔法+厨艺、美食+爱情的yy小说,轻松的叙述着游游的yy人生。也许长长的开篇让您觉得和其它的yy没有什么两样,但是,请不要放弃。请耐心继续往下看,慢慢的,你会觉得很不一样!》《游游》是一本yy书,请各位大大随意看之,这不是什么正统书,各位大大不要太计较书里的…
  • 朱大仙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守在供庙里享受美酒佳肴的净坛大仙朱信,忽然一日修为全无,附身在了一具生活在猪圈的傻子身上。万载艰难从头受,百世红颜几多愁。一脸懵懂的朱信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身份,需要强大的实力重新知道真相。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朱大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游游
    游游txt
    作者:游游第一章回娘家天气晴好,太阳当头照,万里无云,蓝蓝的天上看不到一朵白云飘浮,青山绿水间,硬是听不到一声鸟鸣声,这样的天气可真的是好得不得了的好天气,只不过正是因为天气太好了,太阳好得过了头,别听气象说最高温度三十七度,最底温度二十八度,那只是在室内的温度,是那些气象员坐在室内直接把…
  • 奇案密码
    神奇密码
    七年前在车祸之中丧生的人,尸体却突然出现在深山之中。是死者死而复生,亦或者是其中藏着什么秘密?画展之中展览的画,却意外的牵扯出少女失踪案件,是恶意的监禁,还是少女的自我炒作?城市之中发生的一件抢劫案,经过调查,却呈现出令人恐慌的结果年轻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死亡黑暗滋生。这个城市也被危机所笼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