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卫】的小说是什么?
  • 青龙三国
    龙珠三国
    一个得到了《三国志Ⅲ》系统的宅男,回到了三国争霸的故事。请问你为何能识得天下英雄,因为我有系统啊。请问你怎么确定手下的忠诚,因为我有系统啊。请问你哪来的粮食和兵器,因为我有系统啊!你再说一句系统试试。切,我有系统,谁怕谁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龙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逆天冥空
    逆天冥空
    第115章江祁登场“你怎么可能是达到惊天境的武士!”当朱卫气势一震慑,三人便是直接被无情震开,而那先前挑衅的人也是更加的失色。按他们的样子,很明显被朱卫吓的不轻。看到他们所表露的样子,朱卫也是反说道“你们的感应能力真不是一般的有问题,竟然现在才感应到了。可惜你们太迟了,你们刚才引动了我兄弟…
  • 就要你的吻
    就要你的吻
    作者:孙慧菱 内容简介: 爱情说来就来是毫无道理可循的 主动送上门的美人他全拒于千里外 独独看上她这颗青涩的小苹果 但他还没展开追求就已被三振出局 原因是他长得太帅让她没有安全感 加上好友心仪他,她不想夺人所爱 顾虑她的罪恶感他只好将爱意藏心底 没想到他的「牺牲」换来她的误解 以为他爱…
  • 我能变成丧尸
    小说我变成丧尸
    当末日来临,朱卫国为了救下与自己从小不对付的妹妹被丧尸咬伤,正当他快要赶往西天取经时。叮~无敌丧尸进化系统绑定中
  • 仙道至尊
    李升龙朱卫《仙道至尊》
    天朝传人携神秘灵珠穿越异世,收美女,打天才,一路遨游修仙界分享书籍《仙道至尊》作者:随便写
  • 异界修仙
    龙腾仙境
    天朝传人携神秘灵珠穿越异世,收美女,打天才,一路遨游修仙界
  • 李升龙玉玲珑
    天龙八部玲珑玉
    天朝传人携神秘灵珠穿越异世,收美女,打天才,一路遨游修仙界
  • 仙道至尊1
    李升龙朱卫《仙道至尊1》
    天朝传人携神秘灵珠穿越异世,收美女,打天才,一路遨游修仙界
  • 封天神印
  • 重生之全能巨星
    重生之全能巨星
    原首发于逐浪中文,凤凰书城VIP20181204完结 有人说他的武侠之父,《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无数经典从他手中问世;有人说他的音乐天王,他唱《父亲》、《老男孩》感动了所有人,无数的金曲从他口中唱出;有人说他是天才编剧,是大导演,一部《咒怨》让所有人心中留下阴影,《变形金刚》更是大人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