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友恭】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
    大唐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
    无CP双男主;俩唐宗联手整活大唐后唐庄宗李存勖:高冷闷骚.李二铁粉.心软重情义唐太宗李世民:豪放潇洒.白切黑.心狠顾大局山海系统绑定成功!送初次捏脸李存勖手一抖选了狐族11岁的可怜娃子被迫成了火狐崽子狐妖现世乃大凶兆,大唐不保啊~朝臣惊恐百姓恐慌,惊得皇帝罪己诏李存勖:关我什么事?系统:大…
  • 大唐第一暴君
    小说大唐第一暴君
    一个后世的腹黑公务员穿越到公元904年的晚唐,成为了唐朝末帝唐哀帝李柷。此时距离唐朝灭亡只有三年,他的父皇、母后和一众兄弟,包括他都将死于朱温之手。他是反抗?还是祈求苟延残喘?他是挽救大唐?还是任其灭亡?走投无路的他,最终走上了一条艰难的道路,那就是从上天那里再给大唐借五百年国祚。如何结束…
  • 大唐昏君
    大唐昏君txt精校版
    本书无它,唯爽而已!穿越成为末唐最后一个皇帝李柷,昏君就该有个昏君的样子,调戏妹子、偷鸡摸狗、掷骰子、斗蛐蛐、打闷棍、绑票,无恶不作。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大唐昏君》!福全:陛下,这要是被太后知道了,非打死奴婢不可的。李柷:哦,是这样啊,那你被太后打死好…
  • 燕然勒石之鹰扬
    小说《燕然勒石之鹰扬》TXT百度云
    安史之乱以后,唐朝由盛转衰,在各地的藩王乘机做大做强,而黄巢之乱以后,更是出现“极目千里、无复烟火”的局面,乱世波及到两淮江南地区,而朱全忠、李克用与李茂贞这三大藩王更是成为后来五代十国的君主,故事就发生在朱全忠(朱温)以及发妻张惠,马殷之间的江山,美人,爱情,传国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