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可可】的小说是什么?
  • 祸水王爷穿越妃
    穿越之祸水王妃阅读
    莫名其妙穿越了。皇命之下,又莫名其妙嫁人了。夫君艳名满天下,每天都有女人为他寻死觅活,花魁为他挂牌,郡主为他逃婚,两国为他开战,是个十足十的大祸水。婚礼前夕,她于楼前惊鸿一瞥,看到一个沉静俊美的少年,阴冷稳重,眉眼俱是凌厉。婚后方知,他绝对是个花心王爷,纨绔子弟,除了流连花丛,夜夜笙歌,别…
  • CEO的筹码情人
    男主女主是木子宸,木子琪,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欠债还钱,她替父被掳到他的面前,签下了契约,当了他的专属地下的筹码情人。本以为这个男人会是改变她的命中注定的王子。就在她幸福之即的那一刻,噩梦却在这时降临,她被迫离开他。当他阅读那封信后,他丧失了记忆,忘了她。当再次相逢后,他竟然搂着另外一个女人。她抱着他的儿子,叫他爸爸。嫁给他以后,受尽…
  • 黑心货老公
    小说《黑心货老公》TXT下载
    朱可可,一个在他身边待过最久的干练女秘书,一向公私分明,从不像之前的秘书总被他迷得晕头转向,请辞收场,更不会在他要秘书为他安排女伴赴宴时,面露妒意,他对这小秘书可是满意得不得了,同业挖角他打死不让!但不知是不是她实在太好太完美,竟让他意外跨了界,看著她微醺酡红的娇态,他按捺不住的把她吃干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