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大彪】的小说是什么?
  • 电客之异界纵横
    电客之异界纵横小说下载
    《电客之异界纵横》故事提要——朱大彪说:修炼的最高境界是吃了睡,睡了吃,调节以适当的性福生活。本书属于极度yd,情节极度yd,猪脚极度yd,更新速度极度yd之作。——谨以此书,献给在纵横天下中奋战着的兄弟姐妹——谨以此书,献给长期以来在支持着我的兄弟姐妹写此书的灵感来自于:现在猪肉贵了猪神…
  • 七仙女非要做我女朋友
    非要做我女朋友不可
    玉皇大帝小女儿七仙女自幼顽皮,因受赤脚大仙蛊惑,偷吃蟠桃园“美颜”蟠桃,栽赃嫁祸黑龙敖夜,导致玉皇大帝误将黑龙敖夜贬入凡尘。王母娘娘从猛兽般的牙印中辨别出真凶并非敖夜,后令七仙女下凡赎清罪过,想方设法让敖夜此生过的幸福美满,并赐她神力无极的金簪。可七仙女下凡后却误将错过九十九世挚爱的衰仔苟…
  • 超级娱乐皇朝
    小说超级娱乐皇朝
    三流小明星沈飞重生在平行世界。前世所熟悉的人物和作品,在这里却见不到。脑袋里装了一堆音乐电影小说诗词的沈飞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且看他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娱乐皇朝!书友群:421052929
  • 天庆尘缘
    庆尘小说txt下载
    古有端庄典雅七仙女天羽公主下凡私配秀才董永,今有活泼可爱六仙女天庆公主下凡‘强配’鬼才余章。天仙配是神话传说中美好至极的爱情故事,而今它在现代社会重现。女强男弱的组合。女大三千送江山,天庆公主刚下凡就认定余章,此生非他不娶。卑微如尘埃的余章能否承受?敢于承受?男强女弱的性格。余章一副普通人…
  • 亡魂工地
    亡魂工地黑岩阅读
    我目睹了一群农民工祸害了一个花季少女,结果可怕的事情接踵而至作品主角:陈三炮小敏
  • 神之代言
    神之代言在线阅读
    人有欲望就需要原则来守护。相传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故事,在这个世界的某一空间内,一位掌控一界的神尊与和他实力相等同是魔界魔王的魔尊战斗,那一战他们厮杀了整整三千年,三千年来,整个大陆生灵涂炭,遍地苍凉,几乎毁灭了整个大陆。一天,林遥意外看中一颗石头,要购买。获得石头后,新的故事也由此开始。延…
  • 魔心教师
    小说《魔心教师》TXT下载
    罗修偶然吞食一枚神秘血蛋后,发现心脏有着无穷妙用。可以复苏他人心脏。也可以引爆敌人身体。当然还可以牵引美女心动。落魄的乡村教师,从此开启传奇的逆袭人生。"
  • 神剑狂帝
    第一章-重生“啊!”一名少年,猛然从床上坐起,发出一道叫喊声。一旁,一个丫鬟大惊失sè,手中的盆子掉在
    一代仙帝,被九大强敌围攻,以至于身死道消。然而,他的一缕残魂,却是转生到了五百年后,一个同名同姓的少年身上。他重新修行,踏破九霄,成就狂帝之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