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天才】的小说是什么?
  • 骇客
    骇客小说在哪里看
    入侵了一台古怪的网络服务器,莫名其妙的回到一九九八年。九八年,国内黑客尚在雏形,各大门户网站尚在试水,唐飞需要做的是抢在所有人前面,利用自己所有的技术,将小马哥的企鹅扼杀在摇篮中,开创自己的即时通讯,抢在陈BOSS前面代理那曾经的轰动抢到一切‘未来’必红的项目,干掉一切争夺对手,打造最尖端…
  • 末世幕后主宰
    小说《末世幕后主宰》TXT下载
    (新人新书求支持,喜欢的收藏一下给新人鼓励,有什么特殊想法的可以写评论作者可以看的到的。)天地异变,无数异能人士降临,慕天辰也是其中一员,可是突然之间却是出现在另一个世界并替代了刺客组织九刃首领主宰的位置。渐渐地他才了解到自己这个世界也是入侵蓝星的一个世界,他成为了入侵蓝星一方势力。获得权…
  • 女皇大人你好坏
    鸿曦谢言《女皇大人你好坏》
    我是一个孤儿但事业有成,但都30几岁的人了别说男朋友就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老天爷也认为我不适合这里,我居然看见一条龙随后居然出了车祸。我在棺材里,变成了一个十四岁女孩,后来才知道我原本就是这里的王。好,那就在我的世界里把上一世没得到的东西全部得到家人、男人、朋友成为世界上为一的王看我的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