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妈】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作者:城里的村姑 空间在手,姐我全有,老公,孩子,亲人,一样都不少。 一只臭水沟里的老鼠让自己有了本钱,空间里的资源让自己从此小资生活走起。 “没钱?”朱一一回道:“姐有小玉!” 有空间,有萌宝,有老公。带着萌宠过着小资生活,让人爱恨交加!!! 第一章妈妈 “…
  • 乱世情劫作者:秋夜雨寒(小说阅读网vip2013-3-19完结,民国)
    男主女主是涂天骄,楚笛,张茂林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乱世情劫作者:秋夜雨寒书籍介绍:她,出自书香安稳之处,却突遭家变,痛失双亲落草为寇。他,生于军阀之门,骄纵跋扈心思缜密。她奔波中遇痴情人百般呵护,他筹谋中联姻富贵之女允下终身。她为报家仇以身为饵介入繁华乱世,他为得权势…
  • 重生之萌妻上位记
    重生之萌妻上位记
    她是承欢父母膝下的世家小姐,本应与青梅竹马婚配喜结连理。不料婚礼前夕被人调戏与诬陷毁了清白。父亲自认有辱家门要将她嫁于侮辱她的小王爷,未婚夫君撕毁了婚约且欲迎娶仇家之妹。为力证清白,她登上城门,含冤一跃。却穿越到了现代,顶了别人之名,落入一人怀中。且还落了三次,惹恼了某人,因而引发一段逃脱…
  • 乱世情劫
    乱世情劫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乱世情劫/秋夜雨寒著] 书籍介绍: 她,出自书香安稳之处,却突遭家变,痛失双亲落草为寇。他,生于军阀之门,骄纵跋扈心思缜密。她奔波中遇痴情人百般呵护,他筹谋中联姻富贵之女允下终身。她为报家仇以身为饵介入繁华乱世,他为得权势虚情假意周旋其中。她有心仪之…
  • 迷雾围城
  • 迷雾围城/夜色 完结+后记
    迷雾围城/夜sè 完结+后记
    编辑推荐 【来不及说我爱你】前传 重续惊世绝艳的爱恨情殇 弑弟夺妻、军阀混战, 一场惊世权谋、国恨家仇下的纯净之恋 同名电影、电视剧集结两岸三地最强明星阵容火热筹拍中! 内容简介 邂逅encounter 英雄美人,烽烟乱世,三千里江山如画; 一时豪杰,家国情仇,再回首,夜色微澜。 …
  • 朱志鑫:黄灯小店
    朱志鑫:黄灯小店
    “戚伊栎,我希望你真的释怀了而不是一个人偷偷的难过”“朱志鑫遗憾吗我不会释怀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拼了命都联系不上你的样子”
  • 贺峻霖:小孩真漂亮
    稚雯贺峻霖《贺峻霖:小孩真漂亮》
    「完结」由粥粥著作你想与贺峻霖来一场甜到齁的恋爱嘛!你想与贺峻霖一起跳广场舞嘛!你想与贺峻霖一起听相声嘛!你想
  • 朱志鑫:妹妹是ss!
    朱梓言苏新皓《朱志鑫:妹妹是ss!》
    朱梓言,朱志鑫亲妹。一场误会,让兄妹俩产生隔阂。言言去了Y国三年,回来后做着身为练习生的哥哥最讨厌的事——当ss。当误会解开,一切又该如何抉......
  • 朱志鑫:校草的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的小说
    温也星,无敌废柴的恋爱天才少女,开学第一天就惹上了高冷校霸,先是两人围着操场喊早恋可耻,后是生理期被拖到医务室制造一楼道血迹,故事怎么发展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