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常洛】的小说是什么?
  • 明谋天下
    明谋天下无弹窗
    万历二十一年,朱常洛带着母亲离开皇宫,落魄皇子无人在意!上辽东,下江南,平蒙古,息党争。在大明王朝最后的盛世当中,朱常洛踏歌而来,誓要让我汉家基业绵延万世!这天下,该是我的!谁也不要妄图夺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乱明者皇太子
    乱明者皇太子小说
    万历十五年,即1587年。这一年,距离明亡还有57年!这一年,在白山黑水之间的建州女真开始崛起!这一年,万历皇帝已经怠政。这一年,国本之争的大幕已经拉开。这一年,大明最后的名将戚继光溘然长逝。道德楷模海瑞也与世长辞。这一年,西班牙和英国为了海上霸权之战如火如荼。而这一年又被历史学家称为无关…
  • 大明小皇帝
    大明皇帝们有声小说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身而退。救不世之功臣,灭万世之祸首,一切只…
  • 大明征途
    大明的征途txt下载
    重生成为不受皇帝待见的落魄皇子,朱常洛只能奋力在深宫的漩涡里挣扎,为了早点出阁读书,他费尽心机;为了提前成为太子,他只能冒险;等他终于坐上了那个掌握天下苍生命运的位置,才发现文官集团的顽固、小冰河的到来、北方游牧民族的崛起、欧洲的全球殖民内忧外患并存,等待他的只有征服或被征服。书友群:11…
  • 大明冷宫二十年,一朝顿悟浩然气
    小说《大明冷宫二十年,一朝顿悟浩然气》TXT下载
    【儒道流+顿悟心性流】朱常洛穿越成为火明王朝大皇子,却发现这皇子当得真不自在。纵使满朝文武都支持,奈何父皇太偏心,只因妖妃枕边风,阉党争权暗流涌,内有纷扰外有患。幸而一朝顿悟水德文心,从此“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自古水火不容,身负水德才气的朱常洛下定决心当太子后,“九霄龙吟惊天…
  • 大明小皇帝
    小说《大明小皇帝》TXT下载
    [大明小皇帝/辰雨星痕著] 书籍介绍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 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
  • 大明皇后:揽溪传(全)
    男主女主是公孙,朱常洛,郑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短命皇子,一个失宠皇妃,他们所面对的敌手,实在太过可怕,是圣眷不衰的皇贵妃,甚至是重重帷幕后深不可测的皇帝。他们共同经历了妖书案的诬陷、元日夜宴的惊惧...
  • 夺得皇位斗苍天
    男主宫斗夺皇位的小说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乌云掩星月,江山半壁残!作为知道一切经过的他们,能否扭转乾坤、逆天而行?!不一样的魏忠贤、不一样的崇祯帝!独家揭秘天启大爆炸、李自成的宝藏!大明皇室秘闻、成吉思汗魂归中土!
  • 穿越之我是崇祯
    穿越崇祯之
    逃跑皇帝朱由检,明朝朱家后人朱国罡,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竟因为一次穿越,让二人的命运发生了惊天逆转!。“淦!竟然穿成了明朝的亡国之君朱由检,老子最后的下场就是挂死在歪脖子老树!”朱由检叹气说道。事实上,他所处的朝代,不仅有清兵入关的威胁,更有吴三桂谋反,魏忠贤等阉党势力,以及陈圆圆同自己…
  • 系统之全能太子爷
    太子爷系统小说
    日更6000,尽量每天早上八点更新一句话简介黑莲花太子进化史懦弱仁善的皇长子朱常洛在宫中受尽欺凌,母亲临终前给他一粒黑丸,从此,他有了一个外祖父留下的系统且看系统如何将一个明朝土著皇长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国爱家爱老婆爱孩子的四爱好男人男主黑莲花,女主土豪金,从各取所需到情义相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