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晓生】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盗命师
    小说《一品盗命师》TXT下载
    盗命顾名思义,以他人之性命供养自身。因癌症而死的安云魂穿到一个同样身患绝症的盗命师身上,想要活命,就必须牺牲别人。自己的生命,与成百上千他人的生命,究竟孰重孰轻,安云需要很久才能想明白这个问题。然而一念之间,脚下又是枯朽的白骨!机关、圣木、奇门、轮回、拜月、万族、丹毒、造书八大门派,乃至身…
  • 穿书虐文养成秀才小相公的日常
    小说《穿书nuè文养成秀才小相公的日常》TXT下载
    21世纪三好女青年黎小刀,985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只两年便因出色直接晋升为小领导;没想到一夕之间竟穿越了!只因下班时同事给她推了篇女主与她同名的虐恋小说,说什么同名同姓是缘分一定要看,结果刚打开书还没看几页就穿越了?穿就穿了吧,还穿成一个镇上普通人家的闺女,连个丫鬟都没有;家境普…
  • 天雨侠
    小说《天雨侠》TXT下载
    比蝙蝠侠高、比钢铁侠富、比蜘蛛侠帅、比神奇四侠搞在一起还要神奇。别问他是谁,请与他相恋,在雨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