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 裂缝中的不死鸟
    不死鸟的综漫
    软装花艺师,是光听名字就觉得很优雅的一个职业,然而只有行内才会懂得,那些掩盖在光鲜亮丽背后的繁琐与枯燥,是多么地让人感到疲倦。抑郁症十年久治不愈的她,在大环境下显得既渺小又无助,她在这混浊的批发市场里该怎么独善其身,又该怎么在抑郁症和工作、生活之间维持一个相对满意的平衡?关于抑郁症,有人不…
  • 异世托儿索
    第章托儿索顶点
    周末,张大炮躲在寝室打着LOL,画面中的托儿索顶着“再玩压缩剁手”六个大字在小兵中穿来穿去,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杠五。面对着队友的各种国骂,张大炮淡定的把他们屏蔽,默默地继续着,最终基地爆炸,张大炮熟练关闭游戏,关闭电脑,躺在床上发起呆,什么时候睡着的他不知道,等醒过来一切都变了各位…
  • 赖上性感千金
    小说《赖上xìng感千金》TXT下载
    夏日红遇到程枫纯属偶然,她喝了被人下了药的酒,继而与他发生关系更是意外,没想到他却得了便宜还卖乖,不但要她为他负责,还从此赖上了她程枫第一次遇到她,被她踢了一脚,第二次遇到她,被她的鞋子打中了额头,第三次遇见她,又被困在电梯里,不知是他倒霉还是她就是他命中的克星,反正他因为这几次的遭遇爱上…
  • 爱你我会更富有
    小说《爱你我会更富有》TXT下载
    富家女vs工作狂富家千金因一时懦弱,连累贫穷男孩被当众羞辱,两人从此分隔两地。二十年后再相遇,彼此性格大变。她讨厌她的工作狂上司,但她又不断被他工作能力征服。魏伟:“爱你,会让我变得更富有。”林琳:“彼此。”
  • 我是主刀
    男主女主是凌枫,钟福民,克拉瓦的小说是什么
    凌枫是一个才从医科大学毕业不久的医学生,来到了偏僻的黄塘市医院从事外科医生工作。凌枫在来到黄塘市参加工作前曾因车祸失去了以往的记忆,所以凌枫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后对他来说完全是一个新的开始。可是这个城市里充满了荒唐事,医院外科主任不会做手术,医院院长不会医疗技术等。凌枫手术技艺高超,却招致他…
  • 农门悍女:拐个王爷来生娃
    小说《农门悍女:拐个王爷来生娃》TXT下载
    朱嬛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而且还有一个狠心的爹和软包子的娘。一向自由自在的朱嬛嬛,发现自己有了更多的责任,必须要带着疼爱自己的亲人过上好日子。偶然,朱嬛嬛碰上了李永元,在这个男人的纠缠下,再也无法逃脱。让朱嬛嬛怎么也想不到的是,李永元居然是个重生之人,并且对她了如指掌,这一生,她再也逃脱…
  • 我被镇压十万年
    起点小白文
    十年前,无人能想到,在这霓虹璀璨的都市之下,世界差点毁于一旦,是仙神们共同努力,才将那祸首镇于昆仑幽牢,还三界太平。十年后,那被镇压在昆仑山底的祸首,因偶然得到女儿的消息,重归人潮汹涌的现代城市。人间一年,幽牢万年!他曾是守望人世的神明,又沦为祸害三界的祸首,如今他重回都市,这暗潮汹涌的世…
  • 大学妄想记
    大学妄想记
    考进中华大学汉文化专业的他,在校园生活里遇见了好多好多灵异古怪的事,然而事情的终点居然是自己所学的汉文化,拯救了一切。
  • 天衍五行道
    小说《天衍五行道》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阴阳五行的修真时代。这个时代的修士,炼气犹如草芥,筑基贱如走狗,虚丹多如牛毛“大师,您怎么看如今的修真时代?”“看到路边那几条土狗没?随便扔两块灵石让啃,过两天再来看,狗已经筑基了”“当今修道竟如此简单吗!”“过二十年再来看,狗主人还在筑基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衍五行道》还不…
  • 推理之王2:坏小孩(出书版)
    隐秘的角落小说情节
    《坏小孩》是近年天涯唯一点击量过千万的推理大神以及天涯十佳作者紫金陈,最有诚意的系列作品推理之王系列的第2部(第一部:《无证之罪》)。尚未出版已有多家公司争抢影视版权,同名改编网络剧也正在火热筹拍中,即将重磅推出。《坏小孩》是一部题材罕见的犯罪小说,文中设置了多重伏笔,结局神逆转令人震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