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朱焘】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神君
    逆天神君
    一个人,一把刀,一双魔眼,楚临风游走于大陆之间,经历百族,经历重重生死考验,只为心中那一抹强者执念,悠悠千载终成道心。(q群:121684664)
  • 流氓都市 浪子马大帅
    流氓都市 浪子马大帅
    【流氓都市】【网络最新1至64章】【作者:不详】
  • 门阀风流
    门阀风流几位女主
    钱塘,武林水。微风拂柳荡湖,柳姿妖娆,斜斜冉着腰肢,湖水12静湛,慢慢绽着眉纹。一叶蓬苇飘于湖中,舟贴绿水,浆分清波。操舟的人头顶高冠,身着墨袍,手指修长,一亦如其眉,卧蚕如雪。他的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亦如眼前的湖风,掠湖而过,湖水自徐,却与风无干。乘舟的人正在烹茶,矮案置于船头,内置各色…
  • 门阀风流
    门阀风流
    《门阀风流》全集 作者:水煮江山 本是名门子弟,奈何世态蹉跎,又逢烽烟战火。 看杀了卫玠,会过了王与马,素手轻携至人家。 雇豪奴、建庄园、又习经书,五柳树下飞剑舞。 卿本佳人,抚冠而登顶,试问天下,何人争锋。 第一章看杀卫玠 “叔宝来了” “真的?叔宝,叔宝何在” “叔宝,叔宝”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