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朴正昌】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韩国1971年与军官相爱的日子
    ?內容簡介军衔为上校的英俊男人时常在深夜闯入一部下的官舍,侵犯其貌美如花、温柔懦弱的妻子。每次他都会
    军衔为上校的英俊男人时常在深夜闯入一部下的官舍,侵犯其貌美如花、温柔懦弱的妻子。每次他都会在床头放下一沓钱,或者给她带来昂贵的进口食品、金银首饰,中文书籍与录音带,作为“嫖资”。她是韩国烈士遗孤,魂却来自中国现代。本想在那落后的年代抱紧老实丈夫的大腿安稳度日,不想一朝落入一个奇怪男人的爱情…
  • 星媒舵手
    星媒舵手校对版
    韩悼也的反常并没有让林蔚然产生任何迟疑,在真正死亡之前,这个行将就木的老怪物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比起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鸠占鹊巢的顾命大臣来说,直接和朴槿惠进行合作的确是最稳妥也最有效的继承方式,而一直以来担任牵线搭桥的他,不过是这场交易中多余的第三者。林蔚然点燃烟草,深吸了一口,目光望向跪在…
  • 砸出个最强战神
    小说《砸出个最强战神》TXT下载
    父母给他起了个名字,三多。希望他:钱多!钱多!钱多!自从钱三多被一块小石头砸中了脑袋之后,他发现,钱多只是他人生的最低起点而已。最关键的是,从此他喜欢上了用石头砸人!何谓三多?多砸!多砸!多砸!
  • 征服者之占据东瀛当反贼
    征服之占据东瀛
    一不小心本书起了令人蛋疼的书名!相当无奈!奉命远征的日本刘淮,在神风过后,力挽狂澜,成功的占据了这个传说中的黄金之国,此时面对着起朔漠,吞西域,平西夏,灭女真,臣高丽,定南诏,版图北逾日不落山,西极流沙,东尽辽左,南至长江的元帝国,他不甘于沦为炮灰的命运,再次举起了长刀,灭元取而代之,横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