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朵伊】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白兔骑士团
    铁血骑士团
    钢铁白兔骑士团-舞阪洸
  • 九使魔
  • 朣夜
    朣夜
    《朣夜》完结 作者:焚烛 他,那同样身为“主”的存在,却被诸神与苍生遗弃!仅因为在他的眼中,除了那位优雅的王子已容不下其它任何的事物!一双朦胧而美丽的祖母绿色瞳眸中,隐藏着他所有的秘密不想为任何人吐诉! “决定走上这条修罗之路的,是我自己!” “就算那样,我也会陪一直你走下去!” 诺…
  • 霸道总裁宠妻无度之人鱼传说
    凌杰陆承飞《霸道总裁宠妻无度之人鱼传说》
    他逼她离婚,她的家人逼她讨好他,他为了抗议包办婚姻,常常对她不屑一顾,性格懦弱的她决定了结自己,在海里被捞回来后性情大变“你再欺负姑奶奶一个试试?”“花天酒地滚蛋。”“晚上十点前不回家大门上锁。”男人就是贱,你稀罕他的时候你不矜持。你讨厌他时候你宝贝“老婆我们生个宝宝吧。”“老婆想每天都要…
  • 动漫与恶鬼
    顾千钰韩一霜《动漫与恶鬼》
    在异鬼横行的乱世,主角团觉醒动漫人物技能,开启捉鬼,除暴安良的任务。而最后的boss,竟然是黑化的
  • 综网的巫:从艾泽拉斯吃到山海经
    易夏巫葵《综网的巫:从艾泽拉斯吃到山海经》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
  • 混沌屠夫
    混沌屠龙者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弹指天地灭,五行皆逆转,混沌我为尊!
  • 古境魑魅
    古境魑魅
    天涯论坛20171231完结点击449563回复5793节选三百年以后,三界恢复了太平,各界维持着各自的秩序,南宫画雨深居在忘尘崖之上,也不再收任何仙徒,每日只是种花作画。一个大雪纷飞的清晨,南宫画雨在逸生阁内听雪作画,在他煮茶歇息的时候,桌上刚画好的画被一阵诡异的风吹卷到了逸生阁门外,他…
  • 煉金士瑪莉
    煉金士瑪莉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阿苏尔多
    阿依苏叶尔
    剑与魔法的世界,喂太俗套了吧,本大爷可不喜欢这种故事。如果故事里妹子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不过得是喜欢本大爷的!讨厌的家伙都去死吧,本大爷要当这个世界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