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权卿】的小说是什么?
  • 封门破墓
    封门破墓
    《封门破墓》故事提要——一张泛黄的古卷,一座神秘的古墓,一群特别的下墓人。
  • 修仙:哈哈哈鸡汤来咯
    易枝权卿《修仙:哈哈哈jī汤来咯》
    易枝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越,而且物种还不是人类。特么的,她一个黄花大闺女居然穿越成了一只肉鸡,被养得白白胖胖,刀已磨好,水已烧开,等着她洗干净下锅。鸡命休矣!【滴,您的系统233号已经上线。】希望的曙光再一次出现。【请选择任务模式:1,白斩鸡,2,叫花鸡,3,鸡汤】曙光又熄灭了。易枝姬:…
  • 冷酷男神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权卿,洛子,徐迟萌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本身的独特,他注定了过不上平凡人的生活,他不想当救世主,不想当世界唯一的平衡点,可是哥哥却将担子推到了他的身上,长眠于世界。而为了守护哥哥的遗愿,他从深山宅到了国政贵宾苑和冷酷的男神当起了邻居
  • 大佬今天也在修罗场挣扎
    大小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小说
    [快穿1V1双洁]楚妘诞生之日,漠辽的神狱遍地盛开彼岸花恭迎她,至此人人称她为女帝姝神,简称女神。快穿后,女神每天都在修罗场里艰难求生。——白切黑男神捏住她脚裸:“想离婚?从我身体上踏过去!”——失忆前男友影帝圈她为牢:“全民认证的婚姻,你还敢抛弃我?”——昔日落魄皇子以天下作聘:“这天下…
  • 重生之愿你我所愿终会实现
    蓝若水欧阳《重生之愿你我所愿终会实现》
    她一出生母亲就因她难产而死,父亲在她出生前就不知所踪。在外公外婆的疼爱下长大,却仍旧渴望家庭的温暖,希望能够找回自己的父亲。但不料一个为她精心策划的阴谋就此而生。跌落山底,音信全无......重生归来:“云董婕,你这么处处为我着想,我当然要好好的谢谢你了。”语气阴森,仿佛地狱里来的修罗,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