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权宁】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逆遇
    韩娱之逆遇下载
    ()()就是一本韩娱。只是她们都拥有了常人的心。这里讲述了一段前世今生的夙愿。这是一本你值得收藏在心里的韩娱。新书一天一更,希望书友们帮忙,多收藏,多投票。
  • 韩娱之一生所爱
    韩娱之一生所爱八零
    一次车祸,却成就了两个人的偶遇;一番倾诉,却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他叫柳时信,她叫郑秀妍,两个人原本平行的生活轨迹在韩国这个狭小的地方交织建了一个书友群:582226429,欢迎大家来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一生所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一生所爱最新…
  • 韩娱之逆遇
    韩娱之逆遇
    《韩娱之逆遇》全集 作者:一曳随风 就是一本韩娱。 只是她们都拥有了常人的心。 这里讲述了一段前世今生的夙愿。 这是一本你值得收藏在心里的韩娱。 第01章陌生人?不要入侵我的领地 韩国jtbc电视台。 一个中年人仔细的看着手上的五份资料,这是关于一个综艺最后删选出来的五个人选,不时的…
  • 韩娱之西卡的咖啡屋
    西卡为主的韩娱小说
    伤心离开少女时代的Jessica却在醉酒之后走进了一家温暖的咖啡小屋,悲伤的心遇到温暖的他。离开了娱乐圈的伤心地,却找回了另一份平淡与幸福!可是,自己得到了幸福,姐妹们怎么办呢?边伯贤根本给不了泰妍幸福,帕尼和尼坤还是不合适,李胜基回来后只是忙着自己的事业,允儿你怎么办?“宇承oppa,你…
  • 复出,从女团演唱会开始
    从演唱会开始的传奇
    复出,从女团演唱会开始(我是渣渣杰)
  • 晚来雪
    晚来雪
    [古装迷情]《晚来雪》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归鸿落雪(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04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1725 总书评数:1072当前被收藏数:2537营养液数:1251文章积分:41,053,852 晚来雪作者:归鸿落雪 简介: 药引子竟是我自己 …
  • 晚来雪 完结+番外
    晚来雪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54完结 总书评数:1072当前被收藏数:2537 季家七公子纨绔风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直到他遇见了湛华。 这人几次舍命护他,将他当眼珠子疼,季七公子活了这么年,头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 挣扎再三,季怀栽了。 刚栽进去,便发现自己是湛华用来做药的药引子,哪怕一滴血都…
  • 晚来雪
    季怀湛华《晚来雪》
    季家七公子纨绔风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直到他遇见了湛华。这人几次舍命护他,将他当眼珠子疼,季七公子活了这么年,头一次有人对他这么好。挣扎再三,季怀栽了。刚栽进去,便发现自己是湛华用来做药的药引子,哪怕一滴血都珍贵的不得了。季怀不信邪,心说假情假意谁不会,死也要拉上这个垫背的。【狗血版…
  • 再次重逢的二零一八
    再次重逢的二零一八txt下载
    2018.那个他爱的时代风波平寂、铅华褪尽。而他的人生走马观花,又郁郁不得志。某天醒来,发现魂牵梦萦的爱豆(之一)居然在他的床榻上朦朦胧胧地睁开眼?故事开始了。【傻T】:秦凉夜,你是猪吗?【西卡】:理我。【允】:切那个臭小子虐猫狂【泰古】:我只想做闺蜜的僚机,没想把自己搭上啊【IU】:游戏…
  • 乱入韩娱
    乱入韩娱顶点
    你见过不会讲韩文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吃泡菜会吐的韩娱明星么?你见过看韩剧会恶心的韩娱明星么?这里都有,明明是nba球星,非要去写歌,明明是黄种人非要唱饶舌,明明身高188偏偏成日被小女生欺压。看怎样一个不着调的乱入韩娱。书友群QQ:138885481,期待书友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