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权晨】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皇妃:寒帝追妻忙
    雨筱帝筱《倾城皇妃:寒帝追妻忙》
    身为幼师的她上秒在跳舞下秒就到鸟不拉屎的古代,什么情况?她才不要这样,进皇宫、走江湖~这才是她要走的路。没想一时任性,却惹了个麻烦——“小狐狸,你成功引起我的兴趣~我可是不会轻易放手的!”“跟我有关系么?”太子、公主都是她朋友,权利、金钱只要她想随时可以有,一个人逍遥快活多自在,才不要身边…
  • 特工娇妻:猎爱霸道总裁
    总裁诱爱特工妻书包网
    第一次,两人相遇在金色宫殿的包厢里,激情四射,火光四溅,第二次见面,她不上心睡了他的床,差点被占了便宜,第三次,他居然指名道姓要她来做情报员,再一次见面,别有心机的男人和妩媚妖娆的女人,会擦出怎样的火...
  • 阮昔厉爵修
    小说《阮昔厉爵修》TXT百度云
    一个是帝炎集团的情报人员,擅长各种角色切换一个是商界的钻石王老五,但有个恐女症!这两人见面,火花四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