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一龙】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战皇
    寒门战皇
    主角楚庭苏绣颜战皇归来,老婆岳父惨遭凌辱,一怒之下,数万战王围城........
  • 也纯也暧昧
    也纯也暧昧txt
    我命由我不由天,今朝能屈能缩,他日覆雨翻云;我本无心收女人,奈何女人扑面来;我本无心富贵,奈何富贵逼人来。高中,我不学无术;大学,我肆无忌惮;毕业,本想安分守己,却在命运的安排下激扬青春,指点江山;红尘滚滚,命运沉浮,且看纯情流氓的另类青春!【亲们,暧昧不断,消魂无限,用你们的鲜花把偶砸晕…
  • 厉少别太猛
    小说《厉少别太猛》TXT下载
    男人神秘身世,绝美脸庞,绝版血型,他邪佞一笑连世界瞬间暗淡。她是他的契约妻子,却惨遭陷害,失去清白,家破人亡,负债千万。“叫老公,你欠下的钱我替你还....”“说喜欢我,你失去的东西我会全部补偿给你...
  • 臆想记
    俊妍俊基《臆想记》
    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穿越千年时空的思念。改变历史的伟大壮举,危机四伏的海中荒岛。时间回溯的超强异能,鬼影森森的雾中死城。毁灭世界的特大危机,拯救世界的孤独少年。一切尽在臆想记。
  • 锦衣状元
    小说《锦衣状元》TXT百度云
    小说作家程恪,一场大病后竟然来到500年前!此时《聊斋志异》《水浒传》等一大批名著尚未出世,发财的机会来了!一时间,他竟成了高产量大文豪!不仅结识达官贵人,更是赢得了妙龄少女们的倾慕
  • 万能小丹田
    男主女主是文公瑾,朝戎,纪少商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丹田很任性。我的丹田杀怪会掉宝!我的丹田比斗决战能升级!!我的丹田~~小丹田大能耐,谁用谁知道,青年为自己美好未来代言。
  • 神医,开局从跳河开始
    开局河神小说
    三十万高利贷利滚利,转眼蹦到了一百万!他拿命还吗?向成急眼了,一头扎进了大江里!岂料阴差阳错,天降鬼门圣手传承以及天魂珠!虐恶霸,揍渣男,实力获得美人心。天下杂症皆可治,一朝传承定乾坤!
  • 杀鬼高手
    小说杀手高莫
    2018最火爆杀鬼小说——鬼杀人,我杀鬼,这很高手。PS:简介无力,直接正文走起吧!
  • 乌龙成名史
    季若阿肯《乌龙成名史》
    乌龙成名史作者:牙擦乐队简介:主唱:阿奇,唱功一流但自信明显不足,深受大妈粉丝追捧的大帅哥。前主唱兼贝斯手:阿离,一个视友情和梦想为唯一的腹黑女。键盘手:南,某某组织的叛逆少年,视黑纱乐队和阿离为唯一,乐队的军师。吉他手:粥粥,标准的富二代,头脑简单,语言幼稚,亲和力超好的萌系美男。鼓手:…
  • 良品饭馆
    饭饭饭的作品
    史上最不务正业的学生,三年只上几堂课,省吃俭用开的馆子梦想着发财,走上人生巅峰,奈何现实过于骨感。虫洞里冒出一个系统,各种美食都可以加美味,能召唤异界大厨,某天因为善良值达标开启了偷菜功能。偷只烤乳龙,蛋疼的是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