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万全】的小说是什么?
  • 30加的姐姐们
    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面,挂满了彩带和气球,一群年轻的小姐姐、小哥哥机械地欢呼着,附和着:祝奇美业绩冲天
    董双双、陈宜、戴玉玲、陈升四个刚从象牙塔的出来的少年意气风发的来到了这座充满梦想的一线城市,一晃多年过去了。一路摸爬滚打地走过来,坚韧、刻苦的董双双成了一名资深的HR经理,独立而自信的陈宜成为了四大银行之一的金融理财师,戴玉玲与陈升结成了夫妇,陈升凭着一股狠劲一路杀到了广州市里颇有名气的企…
  • 重生抗战之豫西北传奇
    重生抗战之红星传奇
    谨以此文献给豫西北经历过八年抗战的中国人。本文为纯YY文,是作者第一次写的重生类小说,书中除了历史大框架外,所有的故事、人物、地点均为虚构,请勿对号入座。作者本人是江南人士,并没有豫西北的生活经历,如果有河南人士正在阅读本文,并且您有您的家人或者家乡人浴血抗战的真实故事(不管是国民党军队还…
  • 超级时空链接
    超时空链接北平的门
    谁说穿越门一定是一个人的所有物?谁说穿越门一定不能过生物?谁说穿越门就不能公开?这里告诉你一个真正的穿越门的故事!本文力图逻辑自洽,没有金大腿,但是有爱情!作者一直相信,一个人的故事是故事,一千个人的故事是历史。本文曾经叫做《北平的门》分享书籍《超级时空链接》作者:真无尘子【(乡)$(村)…
  • 我的美女道士
    我的美女道士小说下载
    一个美女道士告诉我,我这个人很危险,不能乱跑,必须住她家里
  • 赵大鹏蒋璐
    大雪无痕小说免费阅读作者赵鹏
    迎亲时,未婚妻坐地起价索要高额彩礼。霸气女主登场,振臂一呼,我的男人还轮不到你们来羞辱,他的巅峰人生从此开始,他想说,老婆,我不想努力了
  • 笼罩都市的铁幕
    小说《笼罩都市的铁幕》TXT下载
    一切都是突如其来、却又顺理成章地发生,一个最不起眼的小包工头,奇迹般地成为暴发户,又神秘地消失在精神病医院。他不明白这一切都是怎么会发生,却最终卷入一场都市铁幕下的暗战。这里有自我膨胀的官员、不可一世的暴发户、善于钻营的院长、神秘莫测的大人物、刁钻阴险的小人。铁幕下,穿梭着单纯善良的小护士…
  • 我的老板是追鬼大师
    大老板追大学生的小说
    是谁?救赎她脱离苦海,是谁?给她人生黑暗低谷中一丝摇曳的光芒,是谁?塑造了全新的她,让世人都赞叹她的完美。她,有个代号,名门夫人,无尚崇高的贵族最尊贵的荣誉。五年后,浴火重生,不是原来模样,华丽丽地转身,化身为名门夫人,携带腹黑宝宝、妖孽老公归来。她如何报复伤她之人,害她之人。她有腹黑儿子…
  • 锦绣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景秀,萧非,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不可怕,穿越遇到奇葩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满地都是奇葩!爹娘哥嫂,外带一个渣渣前夫,一个个上赶着给景秀刷出奇葩新高度。她她的再婚夫君竟是个七十岁的老爷爷,吓得她连夜出逃,却无意撞破小猎户在沐浴。“大哥,救命啊!”仓皇之间,景秀冲上前一把抱住了人家大腿。“滚出去!”男人皱着眉头低吼。景绣摇了…
  • 84区的路人甲
    小说《84区的路人甲》TXT下载
    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世界,又哪里来的那些阴阳怪气、见风使舵的路人甲乙丙丁;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世界,又哪来那么多低俗下流,一身风流债的纨绔;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是世界,又哪来那么多水深火热、多灾多难,只等戴着主角光环的他降临的贫苦大众84区便是这样一个世界......。这样的84区即将重启,编号8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