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云霞】的小说是什么?
  • 撕天踏道
    小说《撕天踏道》TXT下载
    这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材意外觉醒体内残缺的强大龙魂,在龙魂的帮助下他一步步踏上大陆的巅峰,率领人类抗击魔族,最后破空成神的故事。
  • 魔王归来当奶爸
  • 争婚:爱上小女人
    小说《争婚:爱上小女人》TXT下载
    [第2章第二卷左边是你右边是我]第53节番外【夜下枫桥】番外【夜下枫桥】妻子的手从我的手中慢慢地滑出去时,眼睛在一抹笑意与不舍中也慢慢闭上,她没有给我留下死不瞑目,让我心碎。我终于放开一切,趴在她身上,嚎啕大哭。这样的大哭,不是说,最后一抹时间里,发现对她有爱情,不是,在我心里,我对她仅有…
  • 我有人生推演器做绝代男神
    男主女主是王明辉,陈佳芸,苏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大三学生获得人生推演器,每推演一次人生后,可提升长相,气质,身材,同时获得各行各业的天才能力。长相,气质,身材全部100分。能力:顶级设计师,小说家,美食家,导演,艺术家,发明家·····这是一个拥有盖世颜值和惊世才华的绝代男神!
  • 睁开眼,回到宝藏女孩同桌那一年
    小说《睁开眼,回到宝藏女孩同桌那一年》TXT下载
    【甜宠+日常+狗粮+单女主】简介无力,移步正文,谢谢!林牧重生了,身价数亿的他,重回高中时代。再遇意外身亡的宝藏女孩唐婉儿。前世唐婉儿的死,成为林牧的心结,更是他永远的痛。直到打开唐婉儿留给他的盒子。林牧才知道那个女孩有多爱他?可他却辜负了那个女孩......直至女孩死的那一天,也没能听到…
  • [出轨]十年婚姻两茫茫
    小说《[出轨]十年婚姻两茫茫》TXT下载
    十年婚姻两茫茫 作者:云蒙居士 简介 女人青春与激情不在了难道就要沦为男人出轨的理由吗?十年的婚姻让温暖见证了丈夫从普通公务员成长为副局长,她由普通女子成为了令人艳羡的官太太和知名作家,一切大好时而自己却人老珠黄,篱笆没有扎紧,钻进了狐狸精,丈夫家外有家,为了拉回他的心温暖用尽了计谋,…
  • 阳淼决
    阳淼决
    人死后如何?每个人想过这个问题,但无解,只有死人才知。一部探讨人性的YY小说,问一个问题。ldquo;如果让你重活一次,你待如何?rdquo;方舟,正如他的名字一般,现实中一个平凡屌丝,在红尘中浮沉麻木,却因为一场无端祸事,让自己卷入一个陌生世界,也不断揭开他身上原本的谜团。在不断成长的道…
  • 极品野嫂子的诱惑:乡村小老板
    王岩郭慧枝《极品野嫂子的诱惑:乡村小老板》
    第108章:瓜婆娘杀人王岩刚跳进院子,就听到偏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像是有人慌乱之下推翻了东西。王岩拍了拍手上的土,哈哈一笑,站在院中道:“虎娃,你说你没事干,养啥子养嘛,院子里都臭成啥样子了,还这么脏。要我说,还不如养两只奶羊,一天到晚没事干就挤·奶玩。”偏房里面,却没有动静了。王岩可不…
  • 宋星凉薄夜沉
    许你情深夜沉星凉免费阅读
    传闻,赫赫有名的薄家九爷,娶了个乡下来的粗鄙丫头。无数名媛千金,挤破脑袋,想把宋星凉拉下马。谁料,宋星凉一袭男装,直接把众名媛的魂儿都给勾没了。助理:“九爷,夫人又赚了十个亿,今晚要带妹子去会所开庆功宴,不回家。”薄夜沉:“”司机:“九爷,夫人约几位小姐去做SPA,据说,还要共浴,泡温泉。…
  • 他的小祖宗不好哄
    男主女主是倪希,梁珂,沈思渝的小说是什么
    江肆最近发现自己栽到了一个小姑娘手里,小姑娘看似乖巧可人,眼睛干净得跟玻璃珠一样,实际却是个小狐狸。小剧场一:元旦晚会上,倪希坑了江肆,让他出演舞台剧《囍》,结果顺带坑了自己。“小同桌,这算不算嫁给我了?”江肆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喜袍,又抬眸盯着倪希的嫁衣,似笑非笑。“呵~”倪希白了他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