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仰】的小说是什么?
  • 姜面瘫的金主大人
    姜面瘫的金主大
    现代都市自以为是金主攻x奋起面瘫受年下娱乐圈甜宠温馨he
  • 大唐之开局创造绝世武功
    大唐之开局创造绝世武功
    苏黎穿越到大唐贞观二年,成了一个戍守边境胜州城的小火长,结果没想到却迎来了突厥铁骑,幸好他在关键时刻激活了签到系统,在越特殊的地方签到,获得的地方越好!在胜州城外战场签到,获得奖励【降龙十八掌】。在两仪殿签到,获得奖励【九阳神功】。在长安城签到,获得奖励【金刚伏魔圈】。在突厥王庭签到,获得…
  • 宴影帝的后台是个律师
    宴影帝身后的律师
    【非傻白文,无小三无虐渣】宴西禹,娱乐圈影帝,有实力低调又受欢迎的男演员。演一部剧必火,不少十八线女星挤破头也想跟对方扯上一丝一毫关系。某一天开始,粉丝们发现那个很低调的影帝居然高调起来了怎么回事?平时对那些造谣摸黑的喷子一律无视的影帝居然反击了?粉丝们很欣慰。然而,令众铁粉们惊掉眼球的是…
  • 腹黑皇子妖孽妃
    腹黑皇子妖孽妃免费阅读全文
    水栖寒,钰魂王朝七皇子,俊美邪魅,却终日以青楼为家,气得皇帝老子吹胡子瞪眼的。可又有几人知道,他慵懒的笑容之下是绝对的腹黑霸道,无能的表面下是惊世的王者神威,玩世不恭的态度下是强大的势力。掩其锋芒,只不过是懒得接受皇帝的位置罢了,他要的,从来不是皇位。闻人璃音,本为二十一世纪嗜血狂傲的顶级…
  • 桑树下
    清水孙悟空《桑树下》
    过去被时间扼杀,如今被现实伪装,未来真的可以想象?说多了都是笑话,那我就带着一颗怀念的心写下我心中的臆想。
  • 还命于天
    还命于天
    倾尽所知置身迷雾,只为编撰出一个亦真亦假的故事。本书不建议思想不洁、想法大胆者阅读。心智不全情绪低落者请在成人监护下阅读,谢谢配合。
  • 长安临
  • [穿书]目标是,杀死男二
    [穿书]目标是,杀死男二
    《目标是,杀死男二[穿书]》作者:辰尧非V章节总点击数:88384总书评数:356当前被收藏数:1488文章积分:15,226,468作为一个穿越过来的基佬,看上了男主的boss,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杀死男二。俗话说,不和主角搅基的boss不是真反派,不和主角相亲相爱的男二不是好同志,只知道…
  • 目标是,杀死男二 番外完结
    目标是,杀死男二 番外完结
    《目标是,杀死男二[穿书]》作者:辰尧 非V章节总点击数:88384总书评数:356当前被收藏数:1488文章积分:15,226,468 作为一个穿越过来的基佬,看上了男主的boss,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杀死男二。 俗话说,不和主角搅基的boss不是真反派,不和主角相亲相爱的男二不是好…
  • 俯视万古
    林墨唐芳《俯视万古》
    “敢问大帝,世间是否有仙?今何在?”“神死了,佛灭了,万物枯寂,诸仙陨落!”古籍记载,古时有各类仙神妖兽。有呼天唤雨之能的仙灵;有朝临东海,暮寝昆仑的大能;有口诵圣经,度化百万生灵的圣僧;有......这些神鬼莫测之辈为何都消失不见?古代的神话被揭开,隐藏的真相浮出水面。是历史的必然,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