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仲】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修神行
    逍遥修神行txt免费下
    [成人玄幻]逍遥修神行(未删节珍藏全本)作者:叶星[TXT]
  • 逍遥修神行
  • 非人者的宇宙战记
    李仲西尔戴《非人者的宇宙战记》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一扇舷窗,一面镜子,一个披着斗篷的非人生物,窗外是广袤的宇宙!“唉~这次的进化终于让我变帅了!真是不容易啊!”镜前的非人生物抚摸着那不符合人类审美观的脸自恋道。“可惜!地球暂时是回不去了,那我为何不在这宇宙中闯出一片天呢?嘿嘿哈哈哈哈”一阵嚣张的…
  • 逍遥修神行
  • 爱情全面战争
    李仲赵雯《爱情全面战争》
    请先看本书的四大设定:一:把人家当傻瓜,那一定是主角傻到家。二:熟手完胜生手,高手又完胜熟手,而失手必须得完胜高手!三: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主角没人用;四:成长是主角发现眼泪可以卖钱,随后渐渐舍不得哭的全过程...呃,没有五但是希望可以有六。OVER!
  • 综武:猫猫开局带回北冥神功
    综武:猫猫开局带回北冥神功
    这是个群雄逐鹿,豪杰并起的时代北唐、南明划江而治大理、西夏、吐蕃、金国、大辽群强环绕全真教与武当派争当道门魁首北丐帮与南丐帮十年君山夺打狗棒南北少林表面纷争暗藏祸心姑苏慕容氏、白驼山欧阳氏、大理段氏、桃花岛黄氏谁堪为世家领袖李仲不想考虑这些,他只想老老实实在白马书院做个先生,长命百岁,只是…
  • 暗网鬼探
    暗网鬼探
    你想找他们,只需要登录一个网站。你在生活中遇到的灵异事件和未知谜团,都可以找他们解决。只要,出钱就行。你想找灵异师,灵媒,通灵师,道士,盗墓者.......还是,专门调查并解决诡异谜团的鬼探职业人呢?不过鬼探简决遇到的,都不是鸡毛蒜皮闹鬼的小事......
  • 生商
    生商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几位看似稚嫩的青年,深陷一场直指人心的商业阴谋中无法脱身。于是,生活精彩了。本书是在若尘面对感性与理性两种爱情,做出选择前开始的。她的感情,李仲的事业;赵雯的原则,张兴华的人性。四人在不同时期互作对手,针锋相对。又受前尘往事的牵扯,使任何一个…
  • 最终魔法境界
    李仲许程《最终魔法境界》
    书写刻下的文字图案,会很快扭曲成一团奇怪的线条;建好的房子,会迅速坍塌;兵器、衣物、机械元件、透镜、农具几乎都是一次性用品。一个所有物质都急速衰变的世界,唯有神像是不朽的神迹。而魔法,是人类文明永恒唯一的光。
  • 带着超级战舰回清末
    带着超级战舰
    公元4886年,在人玛星系进行例行巡航的“镇武号”宇宙巡洋舰遭遇时空乱流,来到了清朝1886年。李仲举是同战舰唯一存活的人,好在他战舰在手,智脑在怀,无敌光环笼罩。最终李仲举带领华夏走上一条王道之路。~~~~~~~~~~~~~~~~~~慈禧老太婆怒视着众位大臣,“李仲举一日不死,哀家和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