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称霸星际
    李宇泽陈浩《我要称霸星际》
    躺在床上都能被流星透过窗户砸中脑袋,这么巧的事情你能信?被砸中就算了,居然还是一个系统~这事就不是信不信的问题了,简直就是狗血剧情啊!2B青年欢乐多,请各位看官多多关注了
  • 军嫂重生有竹马
    小说《军嫂重生有竹马》TXT下载
    书名:军嫂重生有竹马 作者:平房上的猫 准军嫂在被迫嫁人前夜重生。 重生一世,她在追男神的路上突然发现,身边莫名其妙多了个暗恋自己多年的童养夫; 重生二世,她只想和她的大少爷童养夫从地老到天荒。 牛鬼蛇神们抱歉了,本宝宝大脑已解除封印! 少年两人日常: 【你谁啊?】 【你将来的老公。】…
  • 无限融合的日常世界
    无数世界融合的小说
    总之,咸鱼如曲宁的存在也穿越到主神空间了无后宫,不搞暧昧,不喜欢苦大仇深的剧情。兴趣之作,随缘更新,随缘更新,随缘更新背景板:轻音少女、恶魔之谜、拳愿阿修罗当前世界:博多豚骨拉面
  • 重生农家清荷
    重生农家清荷txt书包网
    已开新坑《重生农门小当家》,欢迎入坑!现代26岁的服装设计师助理花清荷,意外穿越到古代罗清荷身上,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为刚逝世未婚夫撞墙自尽未遂的老罗家的媳妇,看着完全就是贫农的老罗家,面黄肌瘦的罗家人,清荷看了看自己白嫩纤细的双手,觉得自己才是亲生的吧,日渐感受着罗家人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
  • 军嫂重生有竹马
    小说《军嫂重生有竹马》TXT百度云
    准军嫂在被迫嫁人前夜重生。重生一世,她在追男神的路上突然发现,身边莫名其妙多了个暗恋自己多年的童养夫;重生二世,她只想和她的大少爷童养夫从地老到天荒。牛鬼蛇神们抱歉了,本宝宝大脑已解除封印!少年两人日常:【你谁啊?】【你将来的老公。】【滚!臭流氓唔唔!】成年两人日常:【腰疼,老公背喂喂!你…
  • 阴情缘缺
    阴情缘缺最后一章
    微信漂流瓶约了个妹子,事后才知道是死了四年的奶奶给我找的孙媳妇儿。大半夜的赶回老家却在路上接连遇到怪事,最可气的是我还节外生枝上错了坟。白虎冲煞,桃花命劫。这年头儿,好姑娘不好找了,但是这阴缘却不是谁都能推辞的了的······"
  • 严浩翔:别来无恙啊
    严少别来无恙全文免费阅读
    严浩翔和李紫婷是联姻,从他们十多岁被他们父母联姻,而严浩翔不喜欢他,马嘉祺喜欢李紫婷,处处保护她,而生病,不管遇见什么事马嘉祺第一时间保护她......
  • 重生农家清荷
    小说《重生农家清荷》TXT下载
    起点VIP20200616完结 现代26岁的服装设计师助理花清荷,意外穿越到古代罗清荷身上,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为刚逝世未婚夫撞墙自尽未遂的老罗家的媳妇,看着完全就是贫农的老罗家,面黄肌瘦的罗家人,清荷看了看自己白嫩纤细的双手,觉得自己才是亲生的吧,日渐感受着罗家人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清荷觉…
  • 胖妞重生要买房
    重生之胖妞全集
    刚付完小公寓首付的胖妞林冉冉,在被迫盲婚的头天晚上酩酊大醉。是谁,在车祸生死一瞬间抱住了25岁的她?醒来,她回到了九零末小升初的暑假!小胖妞紧小拳头,写下几个关键词:减肥,成绩,追回男神!某渣名字..
  • 乡野狂医
    小说《乡野狂医》TXT百度云
    秦海十九岁,无父无母的孤儿,还结巴,在白姨手底下干活。一晚直播售货卖药材,白姨让秦海吃下了一姝奇怪人参,获得了绝美女帝的传承,从此,桃花运满天开,逍遥把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