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修竹】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之我家娘子天下第一
    大唐之我家娘子天下第一小说
    现代特种兵的李修竹,意外穿越到大唐,成了江州司马的上门废物女婿。他幸得抽奖系统,就此开启逍遥大唐之路。有人问曰:“以你英才,千古留名。以你财力,富可敌国。江山美人,唾手可得。何故,偏居一隅?”李修竹答:“江山?我家娘子即是江山。美人?我家娘子天下第一。”
  •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大结局
    家无良田,宅无厚土,只有鉴宝异能附身。弟妹操心,老娘极品,附带纨绔冤家一只。将军少子,高贵公主,皇帝也跑来凑热闹!乱世大唐,治国安家,竟然都有她的事儿?作为原生态大唐土著小妞玉如意觉得鸭梨很大,手握玉牌,仰天祈祷——“老天保佑,万事如意。”
  • 万事如意 [封推]
    小说《万事如意 [封推]》TXT下载
    《万事如意》作者:晏九九 总点击:414685总推荐:69021 201307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204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家无良田,宅无厚土,只有鉴宝异能附身。 弟妹操心,老娘极品,附带纨绔冤家一只。 将军少子,高贵公主,皇帝也跑来凑热闹! 乱世大…
  • 万事如意作者:晏九九(起点封推vip2014-07-31完结)
    晏九九小说:万事如意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万事如意作者:晏九九起点封推VIP20140731完结总点击:414685总推荐:69021201307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204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家无良田,宅无厚土,只有鉴宝异能附身。弟妹…
  • 丧尸王与异形
    丧尸王与异形百度云盘
    末世到来,顾倾岚成了丧尸王。百年的孤寂与血腥,将他逼成了一个蛇精病。然后天际闪了道电,送他去了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末日,一派安宁。所以,当顾倾岚终于不再是末世人类公敌——他要考虑的是,身携病毒,该怎么找个对象好好谈恋爱。真的不会亲着亲着,伴侣就变异了吗(⊙o⊙)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
  • 浩然止戈
    戈然 小说
    他年纪轻轻,被视作将来可为太子框定社稷、大统江山的谋士。不出意料,皇帝驾崩后,平阳王朝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九龙夺嫡案。在他的运筹之下,太子顺利登基,而历来皇帝上任建立威信的必然手段,不可避免地重现在了他身上。心灰意冷之下,他退出官场,本打算就此平淡度过一生。谁知机缘巧合下又入江湖,一生只为…
  • 飞翔传
    悟空飞翔传下载
    一剑在手斩灭群魔刀山火海浑然不惧剑破苍穹河清海晏
  • 试问青天
    小说《试问青天》TXT百度云
    在这尊卑的时代,欲望,成为衡量生命的意义。将灵魂奉献给神的痛苦是我对这时代最后的呐喊
  • 和离三次我重生后成了团宠
    小说《和离三次我重生后成了团宠》TXT下载
    和离的福娇公主李柠溪重生了,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却不知前世驸马也尾随重生。她本以为自己才是大BOSS,却不想夫君才是最后赢家。
  • 我竟成为了灵宠
    我竟然成了灵宠
    一觉醒来,穿越的方泽居然成为了修仙少女的灵宠,从此以后不仅要帮她打架,还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