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健楠】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百度云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化身小保镖,守护在美女总裁的身边。闲来时调戏调戏公司里的小妹妹,有事的时候踩一踩骚扰美女总裁的富二代!但楚云很苦恼的发现,就算他只是一名小支援却依旧桃花运接连不断。好吧,为了保护好那些妹子们的安全,楚云只能让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保镖!
  • 爱若有天意
    小说《爱若有天意》TXT百度云
    为了走出山村,古丽青选择了嫁给“无能”的富二代,却在一个月后发现自己怀上了前男友的孩子,原本以为顾书华会不让她生下孩子,她甚至还做好了离婚的打算,没想到顾书华却很关心这个孩子,而随着孩子的出生,一连串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激烈。
  • 女教师的隐私
    小说《女教师的隐私》TXT百度云
    乡村女教师古丽青为了走出山村,抛弃了相恋六年的男友,闪电般嫁给了一个富二代,新婚夜却发现他完全不行,更要命的是,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 变身极品校花
    变身极品校花的结局
    姬然被一束异次元的光束照射,离奇的变身成了倾城绝色的美少女,随着身体和容貌的改变,姬然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昔日的兄弟成了爱慕她的追求者,校园男神为她争风吃醋。她拥有绝世美貌,是当之无愧的美女校花,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她拥有魔鬼身材,即便是最美的明星,都心生妒忌。然而姬…
  • 重生之开挂学生
    小说《重生之开挂学生》TXT下载
    重生到15年前的高三,靠着一副眼镜和一枚戒指,生活就像开挂一样,不但被美女倒追,还成为世界最优秀的学生和超级大富豪
  • 仙园农场
    仙园农场小说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园农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园农场》作者:春蕾香宜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主宰江山
    小说《主宰江山》TXT下载
    《主宰江山》全集 作者:汉风雄烈 穿越乾隆三十年。 在我大清国势鼎盛之时,干翻满清,干翻乾隆只是一个前提。向外,对外,用手中的剑给亿万华夏子民扩展更大的生存空间才是主题。 煌煌华夏五千载,脚步只流连在东亚一隅,这是每一个穿越者的痛! 一只的大手从东亚的天空中伸出,覆盖整个地球 正文 第…
  • 野有蔓草,一往情深
    小说《野有蔓草,一往情深》TXT百度云
    有一晚星星特别亮,我试图在星空中找寻牛郎织女的影子,可我从没认真观察过它们的样子,没有人在我身边为我讲说,我都分辨不出了,可是很意外的,一个故事出现,我突然觉得很兴奋。爱情的故事总是美好的,即使会有一个悲伤的结局,我设想过,也见证过许多或美好的,或凄凉的爱情,却从没人告诉过我,如果没了交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