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别碰我的人
    别碰我的圆
    《别碰我的人》简介简单来说,这是一篇甜文,所有的阴谋什么的,都是为了撒狗粮。22年前:他5岁被父亲家暴离家出走,他13岁与同学打架后逃学,俩人相遇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境况相同的人,随便一句话便能温暖对方的心。为了鼓励小夏木,宋景成送给他象征勇气的一枚坠子。那一天的相遇,改变了夏木一生的命运。…
  • 天赐姻缘
    太后赐姻缘小说
    李半仙:我拆怨侣。柳媒婆:我成姻缘。李半仙:月老应允我不允,门当户对不靠谱,强扭的瓜不甜。柳媒婆:红线不连我来连,情投意合最重要,并蒂的花才香。李半仙:说你散你就散,管你是千金贵女佳公子,也要讲个你情我愿,渣男滚开!柳媒婆:说你行你就行,管你是孤儿寡妇丧门星,也能求个夫顺妻贤,后娘退散!半…
  • 镇天命
    小说《镇天命》TXT百度云
    那晚,爷爷跟两个老头醉酒,逼死了一个女学生hellip;七天后,第一个老头上吊身亡。又七天,第二个老头上吊身亡。再七天,第三个老头,轮到爷爷了hellip;
  • 窃天记
    窃天记全集下载
    简介:神魔交互,天地变转。史记上斑驳的字迹已然叙述不出那个时代的事迹,那个时代。书道:“自然万法,容之纳之。天道玄机,推演逆之。神魔跪伏,天地退散。问我何名,闻我本名。”他生于凡俗世间,却为何能窃尽天机算尽漫天神人,一切,尽在窃天记。
  • 风水阴阳师
    小说《风水阴阳师》TXT百度云
    怪病与诅咒笼罩下的荒芜村落、阴冷诡异的医院,深山洞窟中的神秘石棺、血肉腐朽的千年古尸,回忆那段黑色的青春、祭奠那段奇异的经历、复杂交织却又难以割舍的感情。
  • 玫瑰前的忏悔
    男主女主是冬冰,郝青,李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新凉。冬冰自小命运多舛,三岁时,父亲死在了砖窑的烈火之中。他才刚刚踏入中学的校园,积劳成疾的母亲又驾鹤西去。他跪在两座孤坟前,仰头问苍天,路在何方?路在何方
  • 风水鬼师
    小说《风水鬼师》TXT下载
    《风水鬼师》全集 作者:冷残河 六十年前,我家太爷爷是当地名气极大的风水先生,因为为警备司令破风水凶局惹祸上身,不幸身故。作为老太爷唯一传人,精通风水术的爷爷为老太爷选了一处风水绝佳的阴宅作为荫庇子孙的福地,且预言我们杨家一定会出一位奇人。没想到爷爷选的福地,竟然是歹人用来阳宅养尸的凶煞…
  • 阴阳怪世
    阴阳怪世
    生在腊月里,天生少一根肋骨,偏偏奶奶身上的东西,我最适合“扛鼎”,而真正离奇的世界,才刚开始向我招手
  • 长恨仙
    小说《长恨仙》TXT下载
    说什么仙恩凡仇话什么痴情苦恨只落得花残柳败西风瘦终究一浮梦......
  • 重生之天行健地势坤
    天行健 地势坤 全文
    布衣国士破空来,重生到1980年。无畏征途,豪情少年与时偕行,跟随着腾飞的祖国一路高歌猛进。温馨,激情,热血,书中有我、有你、有他,有每个人的影子。这是一介平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国尽忠诚,为生民立命的奋斗史。现实和虚幻交织成一部恢弘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