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嘉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六零年代,我靠养崽续命
    小说《重生六零年代,我靠养崽续命》TXT下载
    【无CP,女主年纪稍大,架空,不要代入真实年代,书中一切设定我说了算!介意慎入!】萧檀一朝飞机失事,变成了六零年代末一个四十三岁的癌症晚期患者。并且还绑定上了一个活得久系统。系统:让孩子上学,获得一个月寿命!萧檀:......系统:让孩子成绩优越,获得一年寿命!萧檀:......系统:让孩…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灵魂jiāo易所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作者:顾言柒 逗比版: 地狱离魂无数,人间怨事多,顾槿表示很淡然。 斗渣渣、干极品、胆敢不服打你脸。一命偿一命,该还的终结得还,情债、命债,天不罚,由我来惩。 什么?你说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咋不上天?【女主冷漠脸】 来啊,互相伤害啊~ 正式版: 灵魂交易所,一…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快穿之灵魂jiāo易所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