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嘉欣】的小说是什么?
  • 吃了软饭后我真香了
    小说《吃了软饭后我真香了》TXT下载
    《吃了软饭后我真香了》作者:草莓小方块简介:谢赫赫前世被重生的恶毒女配害死,含恨之间竟然碰到了个奇葩系统。【滴,宿主你想活下来就去吃软饭。】谢赫赫:?我这么有钱,谁能让我吃软饭?比谢家更有钱的顾家顾烨冷漠的勾起嘴角:“来我怀里。”第一章遇到软饭系统一声巨响遽然如海啸山崩般响彻天霄。深蓝色的…
  • 都市奇缘(2510章…2910)
    都市奇缘txt下载2910
    第2511章棋涵窥春“对啊!只要你罩得住,我们两姐妹随便你,不过小心被我们榨干了身子哦!”江伊涵也附和着开口回应道。李伟杰拍拍胸脯说道:“谁怕谁呀?难道我一个堂堂七尺男儿还怕你们不成?再说了,人家古人都说‘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风流’,为了你们,有什么后果我都认了,就算精尽人亡也在所不惜。”两…
  • 特警娇花
    特警警花的小说
    一个特警学校毕业,没有工作的年轻人,来到一个名门大小姐的的身边,开创了一段非凡的历程。......
  • [军婚]首长小妻
    小说《[军婚]首长小妻》TXT下载
    《军婚,首长小妻》作者:黛紫 内容介绍: 苍天啊,她的未婚夫竟然上了姐姐的那个,如何能忍受? 大地啊!空降了一个解放军叔叔,那姑且借来演一场戏气气那个负心男! 可是,这妖孽男人竟然是个撒旦,还一口就吃定了她! 一句气话:做我的老公吧?还真就被他给办了!真尼玛! 还更没想到,这个空…
  • 重生之顶级纨绔
    “你你不守信用!”王伟恩看着眼前的男子,怒目圆睁,艰难的说道“难道你不知道在白狐面前,信用是最不值钱
    拥有一等一千的能力,拥有一位神秘的老爹,重生吗?不不不!只不过是另一个人生。金钱?你给我一百元我送以一万怎么样?权利?随便杀人就好。嚣张?别来烦我请随便。美女?又不是稀有动物。那你想要说么?无所谓纨绔,无畏的嚣张,女人多了可以泡。真爱一个便好。并非低俗,亦非无意。我就是利益的初始,李义是我…
  • 重生香港之风流时代1
    小说《重生香港之风流时代1》TXT百度云
    [都市]重生香港之风流时代(第一章至第一百五十二章)TXT
  • 青春,有你正好
    青春,有你正好
    这是乔乔的新书,毕业了灵感一动就想写一本青春小说,以此来祭奠我逝去的青春。关于本文,会以一个女大学生宿舍为背景,来展开六位女生的故事,本文绝对不虐,暖到你心房里去是乔乔的目标。嗯,别犹豫了,赶紧追随乔乔的步伐吧!有人曾说,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但我却认为,最好的相遇是——不迟不早。在最…
  • TF:她是团宠
    小说《TF:她是团宠》TXT下载
    【已签约】从前,王源捡到一个小朋友,并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疼爱,没想到那位少女其实是个天才+学霸!后来,这位小朋友被自己的哥们(千玺和俊凯)盯上......
  • 枭中雄
    枭中雄txt
    这是一本披着娱乐羊皮的狼小说,喜欢看纯娱乐的慎入。他从无线道具房的小员工,一步步爬上顶峰;他投资快要倒闭的天幕,与嘉禾,永盛平分天下;他进军东瀛,提拔饭岛爱,玩转木村拓哉;他问鼎韩国,挖掘张东健,网罗李英爱;他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这个大亨很给力!娱乐圈是…
  • 香港制作
    港片之制霸香港
    前世看着一部部好莱坞大片冲击,最爱的港片却变得尴尬如此。或许,那有这有那的缺点,但既然重生,就慢慢的矫正,让全世界都充斥着香港制作的身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