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嘉然】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月归
    李嘉然叶灵《明月归》
    她缓慢地抬头看我,眼睛里没有诧异,像一汪深深的潭水,望进人心底。叶灵,她说。我记住了这个名字,从那刻起再也没有忘记。我并不知道,在遥远漫长的以后,这个名字如镂骨铭心般刻在我心底,沧海桑田,世事变幻,我都没能遗忘。
  • 重生之超模影后
    重生超模影后丹宁
    她本以为死亡是种解脱,但没想到命运却给了她又一段全新的人生。而这次的目标,不是国际超模,而是娱乐圈影后!还有,一定要与那个男人再无牵扯!!#被霸道总裁强取豪夺的超模重生白富美进入娱乐圈的故事#本文于8.26日十点入V,2830章为倒V,入V当天三更背景现代架空,请勿考据第二卷29章起为事业…
  • 精灵之我有一本超强图鉴
    小说《精灵之我有一本超强图鉴》TXT下载
    在宝可梦科技落后的时代,拥有一本记录着所有宝可梦知识的精灵图鉴是一种什么感受?“没有z纯晶?”“我造。”“没有mega手环?”“我造。”“没有......”“别说了,我来。”ps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Pokemon
  • 超级美食系统
    超强美食系统
    想要一夕之间练成顶级九阳神功吗?想要成为瓦罗兰大陆的新英雄吗?想要跟齐天大圣和伊泽瑞尔称兄道弟吗?想要和魔尊重楼决战吗?想要收集魔兽世界所有的食谱吗?想要做一款全民为美食陶醉的虚拟实境游戏吗?这是古宸从普通男配,完成逆袭,倚靠智商改变命运,掌控魔性又中二的超级美食系统的故事。男主个性呢,一…
  • 超级美食系统
    小说《超级美食系统》TXT下载
    《超级美食系统》 薇风晨晗著 想要一夕之间练成顶级九阳神功吗?想要成为瓦罗兰大陆的新英雄吗?想要跟齐天大圣和伊泽瑞尔称兄道弟吗?想要和 魔尊重楼决战吗?想要收集魔兽世界所有的食谱吗?想要做一款全民为美食陶醉的虚拟实境游戏吗? 这是古宸从普通男配,完成逆袭,倚靠智商改变命运,掌控魔性又…
  • 在我身边呆好
    【安沫生】:然姐,陪我出去玩儿吧[李嘉然]:呦!咱们安大小姐不是最宅了吗【安沫生】:偶尔也想呼吸一下
    〈禁二改〉〈禁抄袭〉何九华:这种感觉就像人间平庸,你是我的萌仙温柔,所以这一刻我觉得好治愈安沫生:你的眼神再温柔些,月亮会融化,我也会
  • 他那颗糖贼甜——
    小说《他那颗糖贼甜——》TXT百度云
    赵如秉:“小孩儿,你怎么这么爱吃糖?”李钧棋:“用你管?”赵如秉凑近,危险的笑着:“不用我管?”李钧棋眼神闪躲,慌慌忙忙的说:“我还有事,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