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墨雨】的小说是什么?
  • 神帝穿越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墨雨,雷力,林琅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默默无闻的青年穿越到各大小说位面突然,不知道从哪里传过来的一个声音说道“喂!小伙子,听说过一句歌谣吗?先炼体,做基础,宗师门,已成人,破......
  • 四代火影异界寻求
    男主女主是李墨雨,季心雨,雷圭的小说是什么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后灵魂解放,在回归途中却意外遭遇黑洞被吸入异界。这是一个神、魔、人并存的世界,曾经的响彻忍界的金色闪光能够再度纵横其中,寻求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吗?
  • 我的能力太特殊
    男主女主是凌羽,李墨雨,张源的小说是什么
    早上起床心情好好咦等等你是说我的能力是!前世之恋化作纤细红线牵引这彼此今生相见。
  • 恶魔首席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狄翼,欧阳弦,张姐的小说是什么
    “把你送我七天七夜,我便帮你。”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人。他,东方沐辰,商业帝王黑道霸主,妖孽俊美,冰冷霸气!而她,暮雪,只是一个菜鸟杀手!为了自己在意的人,她千方百计接近他,只为杀他;而他明知她的目的,却将她留在身边,无情的折磨;最后她爱上了他,却害了另一个他!楼顶之上他拿枪对准她的心脏,…
  • 末世女王游戏氪金养皇子
    末世氪金女王
    末世女皇林长英被系统绑定,氪金养娃,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食物。从一开始的知道她陪伴就心满意足,在到后面求的更多,而将思念穿越时空,你伴我成长,我陪你一生。双救赎。
  • 暮雪东方沐辰
    沈雪瑶东方沐辰小说
    “把你送我七天七夜,我便帮你。”一场契约,她成了他的人。他东方沐辰,商业帝王黑道霸主,妖孽俊美,冰冷霸气!而她暮雪,只是一个菜鸟杀手!为了自己在意的人,她千方百计接近他,只为杀他;而他明知她的目的,却将她留在身边,无情的折磨;最后她爱上了他,却害了另一个他!
  • 夜晚属于恋人
    小说《夜晚属于恋人》TXT百度云
    “把你自己送我七天七夜,我便帮你。”一场契约,她成了他的人。他,东方沐辰,商业帝王黑道霸主,妖孽俊美,冰冷霸气;而她,暮雪,只是一个菜鸟杀手。为了自己在意的人,她千方百计接近他,只为杀他;而他明知她的目的,却将她留在身边;她爱上了他,却害了在意的他!楼顶之上他拿枪对准她的心脏,她悲痛欲绝,…
  • 又是雨夜愁更愁
    小说《又是雨夜愁更愁》TXT百度云
    那个夜晚,锣鼓声天那个夜晚,梅花飘落在红色的雪地上一对是鸳鸯,一对是龙凤一切都要从那天安平太子的大婚之日说起,竟然隐藏了巨大的阴谋。
  • 你好,挖个墙角
    孟眠靳崇钰《你好,挖个墙角》
    [每晚九点更新,不更会请假哒,下一本《哄她》求哈收藏谢谢]孟眠感受不到自己多有吸引力,她搬到隔壁第一天就被隔壁主人虎视眈眈地盯上了可惜有对象,靳崇钰还没无耻到撬人家墙角的地步直到看见孟眠对象和孟眠室友在楼道里亲得难舍难分靳崇钰觉得,送上门来的墙角,不挖白不挖孟眠是自己发现对象劈腿了的,她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