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处耘】的小说是什么?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网盘全集下载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十国千娇
    小说《十国千娇》TXT下载
    《十国千娇》 作者:西风紧 内容简介: 五代十国后期,赵匡胤还只是中级校尉,这时一名禁军小队长就已经知道他陈桥兵变、杯酒释兵权的故事了。 大家都还有机会,况且小队长对赵家将来的干法也不是很赞同 卷一 引子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唐…
  • 浮世双娇传
    小说《浮世双娇传》TXT下载
    《浮世双娇传》是由蓝志伟、黄家辉联合执导,李治廷、孟?义、李艺彤、汪卓成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励志剧。该剧讲述了因一首“符女帝后”童谣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符氏姐妹符玉盏、符金盏,与皇子薛荣(柴荣)、游侠江绍在浮
  • 霸王的邪魅女婢
    霸王的邪魅女婢txt
    第一章家国恨“雪儿,快跟着奶娘走,快走!奶娘快带着公主走,快呀!”女子二十来岁,容颜姣好,只是泪水花了容颜,加上一脸惊恐、担忧、绝望,更加我见犹怜。“雪儿要和娘在一起,雪儿不走!娘!雪儿不走!”小女..
  • 烛影摇红(txt完结)
    小说《烛影摇红(txt完结)》TXT下载
    烛影摇红(完结) 本书由本站会员(水)整理自网络! 他要夺走他的一切! 自眼睛能够清楚看到这个世界开始,这个念头就在心中狂躁骚动。 那是一份难耐的、疯狂的、不安的与生俱来的意识。 自懂事开始,每一日每一夜他的灵魂都叫嚣着夺走他── 那个高傲的身影,那双坚毅的目光,那张坦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