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子政】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旅游记
    旅游天下小说
    旅游去吗?穿越世界那种?李子政穿越到平行世界之后偶得奇遇,开始游荡在诸天万界,去风云和火麒麟一起烤肉吃,去灵魂摆渡遇见了老流氓地藏,仙剑三差点把邪剑仙气死,去漫威被气到差点和灭霸一起毁灭宇宙风云,灵魂摆渡黄泉,诛仙,斗破,仙剑三,漫威,大话西游,宝莲灯
  • 秋意渐浓
    秋意渐浓 小说
    她,不被世俗所约束,始终心存初心;他,与社会脱节却又想极力融入其中。社会的灰色不是人力可以打破,但是只要有颗向上的心,幸福就在眼前。她与他本非同路人,是什么样的离奇巧合使得他们心照不宣,结局又会怎样?一切都好像谜一般。
  • 我的次元空间袋
    小说《我的次元空间袋》TXT百度云
    楚歌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没有熟悉的音乐和动漫,按照正常的套路来,楚歌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个明星直到他从一起穿过来的一个空间袋里掏出了一只电耗子从此后,楚歌生活的画风以一种及其诡异的速度向着某个诡异的方向开始跑偏!一堆黑色黏糊糊的外星生物!(毒液:mmp哦)脾气凶恶的傲娇九尾狐!(九喇嘛:滚!)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