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子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属性刷爆表了
    我的属xìng刷爆表了txt下载八零
    “成功回收杠铃20副,力量值+20,恭喜成为大力士!成功回收《神农药典》,医术值+50,恭喜进阶“医圣”!成功回收化妆品1000甁,魅力值+100,恭喜晋升男神!”混在都市疯狂刷属性,一不小心,我的属性刷爆表了!
  • 自由之暗无天日
    小说《自由之暗无天日》TXT下载
    都说强扭的瓜不甜,强求的婚姻不圆。那么我的婚姻应该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
  • 爱上你,治愈我
    李子清罗云章《爱上你,治愈我》
    任纤素是一个心理极度自卑的女子,患有焦虑障碍和抑郁障碍,她疑病、恐慌,因而总往医院跑。李子清是一个脑子有肿瘤却不想治疗的人,他背负着母亲的不甘心,想要以平等的姿态面对素未谋面的父亲。他有梦想,期望用自己的智能发明天知系统来改变人生的生活。有一天,他们在医院相遇,开始了陪伴彼此的漫长人生。李…
  • 末日天启者
    男主女主是李子清,周童,高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推销员,蜗居在大都市过着平淡无奇的单身生活。但是一个可怕而清晰的梦境,彻底改变了他的身份,也彻底改变了世界梦中,病毒横行,人人毙命,恐怕的世界末日来临。现实,正在一步一步实现着梦中的场景。当病毒将大部分人类变成另一种生物,夏天和他的同伴们奋力搏击,拯救末日中的幸存者,并寻找一扇神秘…
  • 蔓蔓仙途
    蔓蔓征途txt下载 小说作品
    修仙如果不努力,那么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修仙者当与天争命。司徒蔓自一个小山村走出来,无父无母,没有天赋,没有背景,只得自己埋头苦修,出人头地。可麻烦却不断的找上门来,逛个森林,遇到化形期大佬劫色;住个客栈,捡到一只爱闯祸的九尾妖狐;走在路上,一个粘人的爱哭包小师弟从天而降;修仙不易,蔓蔓叹…
  • 他逃我追他插翅难飞
    男主女主是李子清,莫小琪,沈铭的小说是什么
    我,白云云,正值妙龄的女大学生,有一个青梅,有一个竹马,在我正努力做一个只会吃喝拉撒睡有志青年的时候,竹马在我生日那天突然对我说,你的户口本......
  • 棠花殇,棠花缘
    小说《棠花殇,棠花缘》TXT下载
    楚凌在李泽雨的怀中渐渐冷静下来,血红色的竖瞳渐渐恢复正常,那暴虐的戾气也渐渐消散,楚凌喃喃道:“泽?”随后没了动静
  • 无敌养灵人
    小说《无敌养灵人》TXT下载
    刘远是己经衰败黑茅教的第十二代传人,在师傅黑木道人去世后,接掌了黑茅教的所有,包括一头野性难驯的千年老鬼:鬼老祖刘远要做的,就是把鬼老祖降伏,为自己所用鬼老祖在手,万事不愁作弊陷害,随手掂来御灵拘灵,得心应手对了,还有五鬼搬运术,别以为你的东西很安全出山了,那就好好玩玩吧对了,美女校花也不…
  • 不改向阳心
    不乖小说向阳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叫做向阳花。它的一生都在默默等待,跟随着心中所爱变更自己的方向。它守候,它等待,它爱恋,它包容。这其实也是一种爱情的姿态。这座城市所有的向阳花都被他弄来了,满屋子的阳光照亮了她阴暗许久的心房,这样轰轰烈烈的告白,足够说明他的爱有多深。陆森尧紧紧地搂住怀里的女人:“知道我…
  • 掉进沼泽的玫瑰
    小说《掉进沼泽的玫瑰》TXT百度云
    生于花园的玫瑰永远都是高贵的。在泥沼中挣扎,在泥沼中凋零,又在泥沼中重生。周宵巴望着,巴望着,终于在泥沼外抓住了一双手。一朵玫瑰就此有了依附,缠绕盛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