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存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穿越归来
    小说重生之穿越归来
    杨城穿越后,因为阴谋失败,而身死魂灭。最后却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最初的学生时代。在没有任何奇迹和异能的平凡地球,在只有他一个异能者的世界。杨城一步步重新开始,弥补自己前世所有的遗憾。(户愚吕兄弟强化路线......不喜误入)
  • 最强特种兵之血刃
    特种兵之血刃张鹏
    【免费新书】他是国之血刃,一个令世界疯狂的存在,他有一位顶级美女未婚妻,奈何意外发生,一场变故突如其来,从此改变他一生,龙战花都,血染疆场!
  • 斗境之门
    男主女主是瀚葵,叶游,李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斗境大陆,由三个位面组成,位于境空间最底层。在经历了开荒初日,上古盛世,末日时代后迈入了太平时期。然而末日时代的到来,让上古盛世时几乎所有强者陨落,大部分顶级境技失传,太平时期的实力,远远不如上古盛世。但也只有本就少数的中位面人知道这一点了。当上位面人沉醉在权力与财富之中时,殊不知下位面的…
  • 东帝的魂武大陆
    又是一年冬季,阵阵凉风飕飕的声响在山谷中不断回荡。蜀帝国的仙霞山是初窥魂力大门的修行者们梦寐以求的修
    这片大陆被后来的东帝命名为为“魂武大陆”严格的魂力等级,将巅峰强者与魂师之间的差距拉出了一道鸿沟。这里不仅仅有着气压山河的各门功法,更拥有绚丽多彩的魔力,让我们追随着“东帝”年少时的模样,以一个帝王的视角,开启对这片玄武大陆的征程。有建议或意见者均可以共同探讨。开启一片特殊的“东帝”成长之…
  • 绝爱彪悍世子妃
    绝世轻狂彪悍世子妃
    他,气度浩瀚,俊美清逸,翻手是风,覆手是雨,拥有着他人可望不可及的权利,身为西岳的世子爷,看他如何操控影响天下!他,也是她,将军府的少将军,一个从现代穿越而去的一抹魂魄,看她如何在这氤氲诡秘的异世保全家族,得到一生挚爱!他,西岳的郡王爷,邪魅至极,无所畏惧无所顾忌,可攻可受,男女不忌!想要…
  • 星际之我开启了美食时代
    小说《星际之我开启了美食时代》TXT百度云
    21世纪名厨新星踏上厨师争霸之路时被吊灯砸向星际时代,新生活她只想做个机甲师再也不要做厨师,但是好像一不小心开启了星际美食时代?未来世界美食食物都消失了,只剩下狗屎一样的营养液你敢信,反正迟素不想每天都只有营养液,那就只有重操厨刀了慢热加慢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