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宏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真身是只鸟
    女主是鸟真身的小说
    金翅大鹏雕被如来收去后,又过了无数岁月。在寿命将近时,通过雷劫秘法,从西方之地隐秘逃出了一丝灵识,莫名的到了一个叫金乘风的死人身上。融合这具身体之后,金翅大鹏雕以金乘风之名,开始在地球生活。于是,金乘风从一个软弱无能之人,一跃成为地球界最为难惹之人。修真身、擒龙女、收狐妖、灭妖龙、建天宫,…
  • 重生之末日机械师
    小说《重生之末日机械师》TXT百度云
    2058年5月,火星突然弹射出一块陨石,虽然星际安全联盟进行了拦截,但收效甚微。陨石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撞击了珠穆朗玛峰,从世界第三峰珠峰顶部贯穿而下,除了造成了巨大震动外,还形成了一个极深的大洞。而末日便从这时开始,深洞中源源不断地喷射出毒雾,顿时一种名为丧尸的变异物种全世界爆发。叶天是末日…
  • 血炼永恒
    男主女主是张茂阳,张亮,小义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永恒地存在一个铁血法则,那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泥土。每个人都是他人棋盘中的棋子,只有不断地超越自我,才能打碎棋子命运的枷锁。想要知道真想,只能一步一步按照他人设下的路线走下去,直到自己有能力跳出棋盘。在之前唯一能做的就是,配合和忍耐。
  • 命运操控师之梦
    小说《命运操控师之梦》TXT百度云
    作者:孙小白第01章滨城的冬天并不好过,尤其是下雪天。虽然滨城是东北城市,但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雪往往在落地之前就已经融化,准确的说,滨城的雪是雨夹雪。今天又是一个雨夹雪的天气,地面早已被行人、车轮践踏的泥泞不堪。雪整整下了一天,即使到了晚上十点多,仍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由于天气的原因,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