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官】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土行者
    末日土行孙免费阅读
    接着,三维空间出现了。周围出现了无数个万里路,到处都是万里路。大多数都是曾经的万里路的模样,那老僧。只有少数几个万里路是他如今的模样,一身反物质身体。万里路站在这个地方,看着这么多的自己,心情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就如同来到了一个大大地反光玻璃房子里一样,很奇妙的体验。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
  • 末日土行者
    末日土行者
    《末日土行者》全集 作者:宝巨要崛起 残酷的末世到来,丧尸横行,幸存者为了物资而互相杀戮。整个世界变得危险万分。 而他,却拥有封神榜中土行孙的能力。控制泥土,随意在泥土中穿梭。 于是,末世猥琐流诞生了。 凭借着逆天的跑路能力,且看他如何在末世中挣扎求生,建造出一个末世之中最安全的地底王国…
  • 道圣归来
    仙道归来txt
    道圣李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娃娃。三年后,他一拳干掉上古神兽,并收道圣馆馆主为徒,后又反拜其为师,随其上道圣馆修炼,二十四年后被无情的赶出道圣馆。世事难料,机遇运筹,手握黍龙双珠,身坐无目金刚,与道同志合者聚,重上道圣巅峰!我是要成为道圣的男人!
  • 借据新娘
    新婚新娘借种
    一张意想不到的借据,让她成了他的妻子。婚后的生活片段:她好心做饭给他吃,他看都没看就扔到垃圾桶去她又好心把那弄坏的照片花了大笔钱复原,他却重新买过。她好心叫他去看生病了的爷爷,他却把她当疯婆子,叫保安把她赶走她需要钱,跟他借,他不借就算了,还关门夹到她的手这次明明是他抱她上他的床上睡觉,隔…
  • 少年艾官
    少年官艾阅读
    [乱伦]少年艾官(全)[TXT]
  • 少年艾官
    少年艾官
    [都市]少年艾官(全)[TXT] [UMD][JAR]
  • 娶个妖女王做老婆
    娶个女王做老pó618
    他一穿越,就坏了她的好事!她召集全天下杀手,一定要活捉他,他要亲手杀了他!可当手下找到他时,她却发现她怀了他的孩子!
  • 倾世毒妃惑天下:盛世谋妃
    倾世毒妃惑天下下载
    她是护国公嫡女,风华绝代,举世无双,凤披霞冠之日却被人冠上贱妇之名!本以为苦尽甘来,等来的却是戳心之剑,蚀心之痛!重活一世,她强势归来,至于那个男人,他要权,她便夺了他的权!他要势,她便夺了他的势!他要天下,她夺了他的天下又如何!他,一代铁血王爷,嗜血阴冷,智谋无双,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为…
  • 浑虚无极
    李官乡李乐《浑虚无极》
    末日来临,天地间顷刻被黑暗笼罩,善恶,道德,对错,仅在一念之间。所有人都是为了自己,在这末日中只能靠自己,末日法则第一条“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