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宾】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邪王
    神级邪王
    落魄大学生李宾偶得邪王传承,得绝世神器邪王系统,从此开启邪王系统伴吾身,从此节操是路人的作死人生!邪王系统:向整个学校的美女告白!李宾我能不能拒绝,我还不想死!邪王系统:绑架一个美女,并进行!李宾一脸的义正言辞的道:你这是在侮辱我的人品,我告诉你,我干了!邪王系统:集齐三宫六院七十二妃!李…
  • 海贼王之树界降临
    海贼王之树界降临
    起点VIP20210122完结 90.88万字1233总推荐 李宾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中,拥有了茂盛果实的能力,从此变得不再平凡! 能够随时随地唤醒蕴含在泥土、空气和海洋中植物种子的他,轻松制造出一个个堪比巨人大小的树人军队、遮天蔽日连接云端的藤蔓巨兽、遨游海洋媲美巨型海王类的水草怪物! 隔…
  • 海贼王之树界降临
    海贼王之神树降诞笔趣
    新书《重生之逍遥时代》,求支持!群:720643083李宾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中,拥有了茂盛果实的能力,从此变得不再平凡!能够随时随地唤醒蕴含在泥土、空气和海洋中植物种子的他,轻松制造出一个个堪比巨人大小的树人军队、遮天蔽日连接云端的藤蔓巨兽、遨游海洋媲美巨型海王类的水草怪物!隔绝海水的特殊…
  • 捡个狐妖当老婆
    捡个蛇妖当老pó
    家传血玉被摔碎,居然从里面蹦出来个妖艳狐狸精,狐狸精还非说我是她男人,还要和我
  • 系领带的猫
    带系统的猫 小说下载
    短篇小说集,初发灵异向,后面会发出什么东西来我也说不准呀_(:з」∠)_
  •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被一个不靠谱的系统选中,云蓝被传送到一本沙雕龙傲天小说里填坑。眼睛一睁,发现自己竟穿成了男主的师兄云岚仙尊,似乎与男主幼年时的灭门惨案有关,将来会死的无比凄惨。而男主此时,已经初步黑化,以魔道卧底的身份,怀着恶意披着马甲接近他。在线等,怎么办?内容标签:强强年下虐恋情深仙侠修真搜索关键字:…
  •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钱塘柳 云岚急忙闪避,注意力被这熟悉的剑招吸引,勉强逼退雪玲珑后皱眉看向莫忧:“剑天录?是你传她的?你可知剑天录是我宗门秘传,不应” “可笑,死到临头还有心思在意这些?”莫忧不愿再看这人摆了副端方君子的面孔说教,小心…
  •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完结+番外
    穿成男主的炮灰师兄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16完结 一句话简介:给黑化男主送温暖 强强年下虐恋情深仙侠修真
  • 都市超强高手
    下载超强高手在都市风十
    拥有盘龙之命,注定在尔虞我诈的都市中拼出一片天地。从一个阴谋当中冲脱出来,却陷入另一个更大的阴谋,在仇和爱之间,在正义与亲情之间,陈放该何去何从。
  • 傲世掌控
    傲世掌控完本
    一次偶然的救人而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造就了孤儿龙傲天的一生看着主角是怎样的带着自己兄弟们在凡间、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掀起腥风血雨!天道无常,与天夺命!世事难料,谁主沉浮!傲世九界,唯我掌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