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小富】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道掌门人
    小说《仙道掌门人》TXT百度云
    陈道陈大仙人修炼了几百年,开了个宗派,收了几个弟子,弟子也都是很争气的那种,一个个似乎有主角模板,这下子,陈大仙人不淡定了书友群:幻天宗,246212866。可以加一下群哦。
  • 乡村春事
    乡村春事全部
    这怪异的现象持续了大概能有十五六分钟,随即又是晴空万里,烈阳当空。刚才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做了一场噩梦一般。众人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寻找着什么。突然,一个人发现了什么,用手指着前方说不出话来,随即开始哇哇的呕吐起来。“狗娃,你狗日的也不是怀娃的娘们,吐个鸡吧毛咧!”一个相识的人见这货这般模样,不…
  • 我从五百年前来只为收女弟子
    慕容郭晓彤《我从五百年前来只为收女弟子》
    被两位师兄坑了的道士王无敌,穿越到五百年后的现代社会来封印魔尊赤地九霄。在冥冥之中,他收了三个女弟子。一个警察,一个学生,一个演员。虽然不懂现代生活的王无敌闹出了太多的笑话。但是他还是帮助警察女徒弟破了许多灵异案子,在大学生徒弟的学校客串古文玄学老师,又在演员女弟子的剧组中,除了演道士不像…
  • 别吵吵,哥带你飞
    魏无辰李伟《别吵吵,哥带你飞》
    网恋女友自杀,上天却给了魏无辰再来一次的机会。回到过去,和她再次重逢。天黑请闭眼,哥带你回家方块字难看死了,学学哥的狂草,这才叫艺术!玩小乔都这么菜?下把拿个瑶挂我头上,看你哥乱杀!可是,每当洛紫衣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魏无辰却连连摆手。咱们可是纯纯的兄妹之情啊洛紫衣一度陷入自我怀疑当中。调…
随机推荐